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感情要怎麼去經營 雙方同心共同偕老

不要把分手掛在嘴邊

一段感情的初衷是美好的,在耳鬢廝磨的歲月裡,我們總會經歷感情的挫折和磨練,這時切勿輕言放棄,切勿把分手掛在嘴邊,這時最傷人的語言。分手二字是感情的大忌,不是感情非走到盡頭,就別輕言分手。
感情穩定態度先行

態度決定一切,態度決定心態,態度決定行動。對待每一段感情,我們是抱著玩玩的態度還是抱著一隻走到白頭的態度?這一點是具有指導意義的。最初的態度往往決定了感情中我們的所作所為。態度隨便,也就隨便把愛人給傷害了。態度認真,對方才能感受到你的虔誠,

才能夠安下心來和你一直走下去。如果抱著玩樂的態度,那麼是沒法經營好一段感情的。

換位思考為對方考慮
沒有人喜歡自私的人,你為對方考慮,對方也會為你考慮。感情亦是如此。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嘗試著走進對方的心裡。
當你做到處處都為對方著想的時候,對方的心裡也會開始為你去著想。感情是互動的,而不是演員與觀眾的關係,也不是獨角戲。感情需要兩個人互相支撐,互相配合,才能夠唱好這一出人生大戲。
判斷公平的感情

那就是我們應該去判斷,在這段感情裡,自己所處的位置。只有一段公平的感情才是長久的感情。如果一方一味的付出,而一方卻不樂意接受,那麼還是遲早分開吧。什麼叫公平的感情呢?說白了,這段感情中的兩個人要是相愛的。不要以為這個社會浮躁了,勢利了,就沒有愛了。當你認為世上沒有愛了,那麼你可能就真的不會再愛了。兩個人之間如果只有一方有愛,另一方僅僅是喜歡,那麼何以走到老呢?甚至連婚姻的殿堂都無法邁進。

忠誠專一拒絕心猿意馬
在感情中,我們都把彼此當作生活的支柱和意義,但是在我們身邊,也不乏出現比對方更優秀的伴侶而讓人心猿意馬,我們應該明白,最好的不一定適合自己,兩個人合適才是最重要的,
忠誠、專一會給彼此帶來更多感情的安全感,因此將會收穫更甜蜜的幸福之旅。
學會提高情商

情商是一個很複雜的東西,只有在日積月累的過程中,我們才能漸漸的去提高。不要說情商不重要,事實上大多數人類的智商相差不了很多,但是情商卻能夠相差很遠。而且情商能夠明確地區分人群。可能智商高的與智商低一些的人可以和平相處,但是兩個人情商相差太多,是無法進行溝通交流的。

愛屋及烏處理好婆媳關係
愛屋及烏的道理大家都知道,如果你喜歡一座房屋你就要連帶喜歡停在房屋上面的烏鴉。道理很淺顯,喜歡他就要去喜歡她的朋友喜歡他的家人。婆媳關係是讓很多家庭頭疼的,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沒有愛屋及烏。試想一下如果你真的很愛自己的丈夫,那麼難道就不能去包容一個有些苛刻的婆婆?疼愛自己的兒子,也就沒有去為難媳婦的理由了吧。
互相包容不輕易爭吵

走進一段浪漫甜蜜的愛情世界後,當時日漸長,對方的缺點、壞習慣逐漸暴露出來,

這時,大多數情侶就會開始為瑣事爭吵不休,互相挑剔、指責,惡性循環,長此以往,破壞了愛情的美好,也讓感情逐漸冷卻。這時,我們要做的是,接納對方的不完美,溫柔的提醒,鼓勵對方積極向上,一起互相改進,朝著良性的兩性關係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