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情該怎麼去經營 不僅要敢愛,更要會愛


滿足自己的生理需要是排在最底層的

而追求愛的需要比生理需要等級高。美貌與金錢的交換或許能滿足一時的生理需求,但是,人是要沿著需要層次的上升而 發展的,所以僅僅達到吃穿不愁是不夠的。他們更需要一種充實飽滿的精神生活,而這種對更高層次精神生活的嚮往才是使人前進的動力。有錢的男人並不喜歡盯著自己錢包的女人。不是美女對他們沒有吸引力,而是他們很清楚美貌很快就會貶值。跟美女在一起的日子的確讓人嚮往,但相處一段時間後,他們或許就會嚮往更加新鮮的生活了。


很多有錢男人的身邊確實不乏美女

可這樣的交易往往是租賃關係,一旦價值不能對等,他們就會果斷“清倉”。女人也應該武裝自己的頭腦,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一時的富貴蒙蔽了心,也不要把男人的智慧降低到只懂得思考外貌的程度,男人們也知道自己想要選擇的暫時和長久的戀愛對象的區別。女人要懂得放長線釣大魚的戰術,選擇一個真正能帶給自己幸福的男人。而男人也不要只把目光停留在女人漂亮的臉蛋與曼妙的身材上,要找一個真正的“增值”女人,最終還是要回歸到對女人內在靈魂的關注上。

男人真正需要的女人,是能理解人、關心人、疼愛人、尊重人的女人。多尊重男人一些,

女人才會發現,世界上最偉大的不僅僅是男人,也是自己本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