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分手怎麼挽回女友的心 長久愛情是要靠雙方用心去經營的

從何而講呢,在愛情中,男女雙方的感情地位是平等的,沒有高貴卑賤所分,如果一味的長她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實際上就是愚蠢的貶低自身價值。

作為男人,你可以發自內心的愛她,可以為心愛的女生付出一切,但不包括出賣自己的尊嚴。一個男人若真的愛一個女人是不捨得讓她受一點委屈,同樣的,我相信一個女人真的愛一個男人也不願意他為自己低人一等,阿諛奉承,無論什麼事,都沒有例外。試問該男生,你們之間究竟有何恩怨需要你這樣低聲下氣的跪求原諒呢?在做此舉動之前,究竟有沒仔細考慮?依你心愛的女生性格,在知道你以這種方式去博取她的原諒之後是會感激涕零還是更加鄙夷不屑呢?我想大部分女生都是後者,若是前者的情況,那我也只能說這種愛情卑微的可憐。如此一來,以後的生活中還會接而再三的重演這種戲嗎?以後只要雙方一有矛盾,
男人還得繼續扮演“廉頗”的角色,試問這種生活就是男人想要的嗎?用這種討好的方式來維持愛情真的就會一如既往的幸福嗎?這樣真的能夠成功挽救愛情嗎?

答案想必是否定的。退一萬步講,就算不為自己,為父母想下吧。

正所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父母盡力為你提供最好的衣食住行,物質精神都視你為無可取代,彌足珍貴。但面對這麼重要的親人,也許你長這麼大都沒有跪過父母跟他們道一聲感謝。若當他們知道你只是為了一個喜歡的女孩子就這樣糟蹋自己會是怎樣的一番捶胸頓足,心痛不已? 愛情是人這一生中必不可少的寶貴財富,它固然重要,但卻並不是生活的全部。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生涯中或許不止會遇上一個讓自己心動的知己,所以當幸福降臨身邊時,要採取適當的方式去把握。

而挽留感情的方式林林總總,只要在不違背內心想法的情況下都可以去嘗試,但前提是不要喪失自我。人最可憐也最卑微的情況就是為了感情圓滿盲目的附和對方的一切意願,甚至失去了最基本的意識和判斷力,這樣的感情是很可怕的。當它發展到一定的程度時,人的大腦很有可能就此處於極限瘋癲狀態,或許就在平常的一件小事中得以全面爆發,

身體完全不受自己控制。時下,我們不止一次聽聞男女之間為了感情作出一系列瘋狂的舉動,包括取其性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