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面對男神你要怎麼去表白呢? 四大技巧教你如何撩漢

生活中常會有男生會讓你心動,他們可以是高顏值的小鮮肉、可以是氣大財粗的成功人士、也可以是貼心小棉襖的暖男。那麼怎麼去對他們表達你喜歡他,你愛慕他呢?這是一個問題,萬一做不成朋友了怎麼辦?那就不能愉快的玩耍了,沒關係,今天愛秀小編教你怎麼去撩漢,撩漢四步驟輕鬆完成。

首先,求愛要在對方心情較好時進行。

求愛能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對方心境好壞。如果對方情緒很壞,情感處於悲傷狀態,會變得不容易接受他人。因此,英國婚姻情感學家建議,在表白前,最好先與對方一起娛樂放鬆一下,

你們可以玩個遊戲或者看看風景,雙方在一起活動後,心理有相似性,心境基本相同,表達感情時也更容易相互理解。

其次,與對方身體距離要靠近。

美國心理學家研究發現,人的情感與距離遠近密切相關,一般人與人交談時的“安全距離”是1.2米,

超過了這個距離則表明你們十分親密。所以,求愛時要向對方靠近,在45釐米左右,讓對方從心理上感受到你們的關係不一般。此外,你們之間不要有任何阻擋物,心理學家曾做過一個實驗,當男女之間有桌子擋著時,求愛就不易成功。

再次,選擇一個浪漫陌生的環境。

在陌生環境中,人通常會變得情緒高漲,容易接受新鮮話題。因此,經常改變約會的時間、地點及方式,會使對方不斷有新奇感。此外,求愛時,周圍光線最好比較柔和,在晨光初照、落日餘暉、柔光似水的月夜或者燈光雅致的室內,都比較有利。

最後,求愛時最好放點背景音樂。

美國兩性關係學家研究發現,音樂是求愛的最佳手段,在一曲溫馨優美、盪氣迴腸的情歌面前,很少有人會緊閉心房。當人們要和別人建立親密的關係時,音樂等非語言因素有助於建立彼此的安全感、確定感。

表白失敗後該怎樣做

1、起碼在接下來的2個月裡不再主動聯繫她,不給她發短信,不電話,不聊QQ。 除非她在網上主動找你,

否則堅決不理。 即使是她主動找你,每一次的聊天和對話,必須,記住是必須是你主動找藉口離開,告訴她你忙,有事,以後再聊。

2、在你QQ的簽名裡,包括你的qzone 微博,博客,開心網,人人網等等她能看到的地方,每天都換簽名,簽名都要講你今天玩得怎麼高興,去哪裡了,做了什麼有意思的事,這個目的就是要通過這樣的潛溝通傳遞給她:沒有你,我的人生照樣快樂。——提升了你的社交價值。

3、在一個禮拜之後,你可以在qq,新浪微博,博客,開心網,人人網上貼你和其他女生玩的照片,甚至在qq的簽名裡,涉及其他女生和你曖昧的話,比如加其他女生的名字,比如: 菲菲,春節沒法陪你,抱歉。 再如: 嫣然,謝謝你送的禮物,很可愛。等等之類的簽名,讓她感覺到你還有其他女生喜歡你。 ——提高你的社交價值

4、上面3個只是技巧,更重要的還是你對男女吸引的理解,很明顯,從你剛才的信裡說的“表露了最真實的專情”,說明你還需要去學習男女吸引的本質,到底什麼讓女人喜歡上男人。 到底什麼是真情? 我以前也表露真情,

從來沒有成功過。 但一旦我去研究了怎麼吸引女人,怎麼和女生建立吸引,一切都變了。

怎麼樣,其實男生很好搞定的,只要你態度堅決果斷,勇敢一點就肯定能成功。但是你也要把握其中的度,要是覺得快不失敗的時候趕緊轉個彎。表白不成功的話也不要氣餒,因為你讓他知道有人在喜歡他,讓他有考慮你的機會,要是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呢。所以表白失敗除成功外也是一件好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