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十大感人微故事

1.他擁有了一次穿越回過去的機會。

是回到十年前的考場,然後金榜題名?是回到五年前的電腦前,用所有的錢買下的xx股份?他想了想,最終還是回到了一年前那個晚上。

他靜靜的躺在床上,用手機發了一條短信。“不分手好不好?”


2.

5歲:“媽,想吃紅燒肉。”“好,燒。”

15歲:“媽,不想吃紅燒肉。”“嗯,買別的菜。”

25歲:“兒子,回家媽給你燒紅燒肉吧。”“最近工作很忙,不能回家了。”

35歲:“兒子,回家媽給你燒紅燒肉吧。”“不行啊?要陪老婆哦。”

65歲:“媽!我想吃紅燒肉。”那邊已經沒有聲音了……

3.她接到喜歡了七年的他的電話。

他對她說:“我們在一起吧。”

儘管聽到電話那頭別人的竊竊笑聲,

她還是淡定地說:“好啊。”然後她問:“大冒險又輸了吧?”

他說:我選的是真心話。


4.一場車禍,我變得又聾又瞎,走了,只有媽媽一直陪在身邊。

知道我喜歡雨,她就常扶我出來,感受雨水拍打雙手,所幸的是今年雨特別多。

“媽,我想回去 了。”“好。”回去時我強忍眼淚,剛剛耳朵突然劇痛,隱約聽到,“看,又是那兩個人,大晴天雇人灑水,真可笑,又不是拍戲。


5.十年前,他問她:“老師,我可以愛你嗎?”

她笑,“傻孩子,你還小。”

十年後,他長大結婚,她寄來一份賀禮,人沒到。

二十年後,得知她因病去世,他攜妻參加她的葬禮,才知道她終身未嫁。

三十年後,他搬家時無意發現兒時的作業本,最後一頁有一行醒目的字:可是我願意等你長大。


6.爸媽只會簡單地操作電腦。

我在另一個城市上班,忙的發昏,很少回去,所以就在電腦上弄了個360,他們也不會殺毒,每次我回去,體檢一下電腦,升一下級。

昨天老媽打電話:兒子啊,360已經提示187天沒有體檢了………頓時,有種想去車站買票回家的衝動…


7.走出考場的時候,她哭的一塌糊塗。

大家都看著這麼一個漂亮的女孩哭的梨花帶雨。他不顧旁人的眼光,一把攬過她,兇狠狠的說“再哭我就當眾吻你。”

她哭的更厲害了“數學好難,我們不能上同一所大學啦。”

“笨蛋,就知道你不會,後面的大題我都沒做。”


8.就要做心臟移植手術了,他深情地望著躺在床上的妻子,拿簽字表的手有點抖。“快簽吧,你個窩囊廢、窮鬼!” 妻罵。 手術很成功,她沒有一點排異反應。

“我那沒心肝的丈夫哪?”她問護士。 護士遞過一張紙,上面畫一顆鮮紅的心和一行小字: “這是我最後能給你的了,我愛你。”


9.她下班回家,他坐在沙發上。

面無表情地抽著煙,突然他開口了:“喂,我說,我們像這樣同居兩年了,你不覺得厭倦嗎?”

她停下了正換著拖鞋的手,轉過身愣愣的看著他:“你說,什麼?”

他還是一樣面無表情:“我說,我厭倦了。”

她的眼淚流了出來,無助地背過身擦拭。

一個溫暖的身體突然抱住她:“不如,我們結婚好嗎?”


10.昨天看新聞說有個人得了癌症,為了給家裡省錢,不治了。

晚上臨睡前問老公:“如果是我得了絕症,你會給我治嗎?”老公都快睡著了,迷迷糊糊說:“別瞎說……傾家蕩產也得治!”

我說:“如果你得了呢?”老公:“那就不治了。

”我問:“為什麼?”老公:“剩下你一個人,掙錢不容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