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感人的愛情微故事

感人的愛情微故事
愛情微故事一:
相愛五年。 他殘忍的對她說分手。 她發誓恨他一輩子。 某天,她途經一個小巷子遇見他被人毆打。 她瘋了般撿起地上的石頭、棍子沒命的朝那幾人撲去。 那幾人被震懾,落荒而逃。 朋友問她,既已恨入骨髓,何必出手相救? 她摸著仍狂抖不止的雙腿說,因為愛比恨多。 (愛情有時候也是種義氣。) 愛情微故事二:
她家換了高科技門,只需對著門說句話門便自動開。 (前提是事先設置好那句話。) 她將“鑰匙”設置成“我愛你”,並讓他天天來找她。 於是她每天沉浸在甜言蜜語中。 某天,她約會遲到,
他對她抱怨不已。 她一氣之下對他說了分手。卻終日在家懊惱悔不已。 她將“鑰匙”改成“對不起”,每天開門時對著門小聲的說“對不起”。 好象這樣就能減少內心的不安和想念似的。 一日,她坐在沙發上傷神,門卻突然開了。 門外站著同樣驚訝的他。 (愛情裡總有一個要先低頭,除非你們想彼此失去。) 愛情微故事三:
她暗戀他很久。 某日,她看著他亮著的頭像,事先準備好的話突然說不出口。 他也不說話,似乎在等什麼。 她捏著一手心的汗,凝視著對話方塊裡未發送的三個字:我想你。 她一咬牙,閉上眼按下回車。 與此同時,她聽見了滴滴滴的聲音。 她睜開眼,看見三個字:我愛你。 那三個字的前面有四個字:自動回復。 (如果你現在發短信說你想我,
我就馬上打電話說我愛你。不拼一下怎知道有怎樣的驚喜在等你。) 愛情微故事四:
早上她開門, 看見樓上帥哥家的貓咪伏在外面,脖子上掛著一個牌子:主人出差,能收留我幾天麼? 她笑笑,抱起貓兒進了屋子。而後那只貓咪都會可憐兮兮地出現,理由同上。 這天,她聽到敲門聲,開門。 卻看見那個帥哥眨著桃花眼道:貓出差了,能收留我麼? (喜歡一個人總會弄點新意) 愛情微故事五:
晚上臨睡前問老公:“如果是我得了絕症,你會給我治嗎?” 老公都快睡著了,迷迷糊糊說:“別瞎說……傾家蕩產也得治!” 我說:“如果你得了呢?”老公:“那就不治了。” 我問:“為什麼?”老公:“剩下你一個人,掙錢不容易。” (你永遠不知道你危險的時候,他會怎樣擔心的關心你) 愛情微故事六:
她喜歡上網時吃個蘋果,
他每天都會削兩個蘋果,一人一個,她喜歡這溫馨浪漫的感覺。 只是她發現他總是先把兩個蘋果各咬一口,然後再遞給她一個, 為此,她納悶了好久。終於有一天, 趁他出去接電話的時候,她拿過他的蘋果咬了一口, 感覺不如自己的脆甜可口。瞬間淚水無聲滑過臉龐。 (總想把最好的留給你) 愛情微故事七:
小狗對小貓說:你猜猜我的口袋裡有幾塊糖? 小貓說:猜對了你給我吃嗎? 小狗點點頭:嗯,猜對了兩塊都給你! 小貓咽了咽口水說:我猜五塊! 然後,小狗笑著把糖放到小貓手裡,說:我還欠你三塊。 (而是,因為愛你,所以允許了你的小貪心…) 愛情微故事八:
因為小時候事故的原因,
妹妹除了自己只能記住3個人——父母和我。 在她18歲生日那天,我對她說:“如果你有了喜歡的人,就把我忘了,將那個人記在心裡吧。” “我才不會呢。”妹妹笑了。 第二年的某一天,妹妹和她的男友一起找到我,她帶著哭腔對我說:“哥哥,我是誰啊?” 愛情微故事九: 相親會上,父親說“我女兒又漂亮,又會做飯” 她摸摸臉上的疤痕,心想我哪裡會做飯了?交往漸漸頻繁, 她問他,以前有喜歡的人嗎?“有,她漂亮,會做飯” 她開始學料理,每次他吃了,總會說,“味道真像。” 後來,她終於生氣。“你愛我還是愛她!” 他笑,“傻瓜,她車禍失憶後,我一直在等她 (如果我失憶,你會不會等我 ) 愛情微故事十:
他背著她,她問他:“我沉嗎?” “整個世界都背在身上,你說沉不沉?” (整個世界) 愛情微故事十一:
丈夫在床邊護理即將臨盆的妻子。
妻子問丈夫:“你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 丈夫:“如果是男孩,我們爺倆保護你;如果是女孩,我保護你們娘倆。” (我是不是你想保護的人) 愛情微故事十二:
手機震,有一條短信:“我決定去告白了!” 他和她一直是好朋友,可她一直愛著他,“哦…那你加油。” “我在她家門外好久了,不敢敲門。”“大著膽子敲吧!我挺你!” “你說她會答應嗎?”“我不知道。”她放下手機,不爭氣的掉淚。 手機又震,卻是電話。她接了… “你開下門吧,我還是不敢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