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感人的微故事-哪個觸動了你的內心?

感人的微故事-哪個觸動了你的內心?

1.從前有個國王,他兩個女兒的眼淚都會變成鑽石。大女兒嫁給了一個用她的眼淚創造了一個個城堡的王子,

小女兒卻嫁給了牧羊人。國王臨死見到他們時,大女兒滿身金銀珠寶,而小女兒和牧羊人仍是貧窮。國王很驚訝的說:“明明她的一滴眼淚就夠你們生活的很好!”牧羊人說可是我捨不得讓她哭啊...

2.中午,和老公午睡。閨密來電話,老公一直在熟睡。聊到一半,閨密說了句:“你來我家吧!”我想說:“我老公回來了,下次吧!”才說了前六個字,突然老公猛然驚醒,然後拚命往身上套衣服,並準備往外沖。當時,我還沒心沒肺的笑了,等我們都反應過來,死一般的寂靜。

3.蝴蝶和一朵塑膠花相愛了。“他們都說我是朵沒有生命的假花。”塑膠花向蝴蝶哭訴道。“別聽他們的,在我心中你是這世上最真實的生命。”蝴蝶堅定地對塑膠花說。

塑膠花相信了蝴蝶的話,所以當有天蝴蝶隨著春天一起離去時,塑膠花便真的枯萎了。

4.畢業後,女生要到美國發展,臨行前,男生給了女生兩個盒子:“如果決定離開,就打開第一個盒子,如果留下,就打開第二個盒子。”女生帶走兩個盒子,最終打開第一個,是一張機票。飛機上,女生好奇的打開第二個盒子,淚水奪眶,裡面是兩張機票和一張紙條:你若為我留下,我也願隨你去遠方。

5.它是天生只有半邊翅膀不能飛的蝴蝶,受盡嘲笑欺辱。終於有天它遇見了另一隻半邊翅膀的蝴蝶並陷入愛河。它深深瞭解殘缺和渴望藍天的悲哀,於是強忍巨痛扯下僅有的半邊翅膀,只為成全自己的愛人。而當它捧著翅膀站在愛人面前時,

愛人痛哭流涕地罵它:“傻瓜,我們只要擁抱著就可以飛了啊。”

6.你愛的姑娘是條人魚,只有7秒的記憶,7秒後她忘記了你。日復一日,你游溯于蔚藍的海裡,游溯於一個又一個7秒的輪回。終於你累了,結婚生子,兩忘於江湖。當你老了,經過那片海,看見她鍍著燦燦的夕暉凝視著你,宛如初見。她忘了你是誰,也忘了為何在此日夜守候。你愛過的7秒,是她的一生。

7.地府,奈何橋邊,一位女子跪在孟婆面前,哀求:婆婆,我可不可以不喝這碗湯,我不想忘了他。孟婆:人生苦楚,總逃不脫一個情字,你又何必如此執著?女子哭:婆婆地府中人,自然不懂人間情愛?孟婆放下手中湯碗,望著天上幽幽一歎:我怎會不懂,五百年前,他還不是月老,我也還不是孟婆……

8.“我們談談吧。”“談什麼!?”“......戀愛。”

9.一次表演,小丑不小心從舞臺上摔下來,牙齒被摔掉了很多顆,滿臉是血,很疼,表情很扭曲。全場觀眾大笑,因為love.heima.com他得表演真的很精彩,很誇張,道具做的非常好。只有一個小女孩拉拉她媽媽的衣袖說:“媽媽,小丑哭了。”但沒人聽見,一個也沒有。

10.他很會唱歌。 她最喜歡聽他唱歌。 他們在一起六年。 他對他說過最美、唱過最動聽的,都是那句: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六年。 時間、距離, 最終,他們也分道揚鑣。很多年後、 她聽到那句歌。 依然忍不住淚流滿面。 多年前那些美好誓言,終於也消失不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