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看情感專家 怎樣評價娛樂圈的愛情

王菲李亞鵬離婚,網友大呼:再也不相信愛情了,而後,王菲與謝霆鋒複合,網友又呼:我又相信愛情了!那麼,一起隨著情感專家姚露她怎麼看娛樂圈的愛情。

情感專家姚露

在娛樂圈裡周迅對感情的態度一直是我比較欣賞的一類,今年40歲的周迅可謂是經歷了感情的大風大浪,但所幸,終於找到了自己幸福的歸宿。

周迅的的感情氣場是很強大了,就算受過傷,也依然堅持對愛情的執著,依然要愛的轟轟烈烈,她曾經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過“對愛情我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有任何戒備心。不管愛情怎麼變化,本質都是一樣的,只是表達的方式會不同。我喜歡“愛情”這兩個字,看起來就很溫暖,我覺得只要有愛情就是完美的。”,周迅的這些話非常真誠的表達了自己對於愛情的態度,周迅就是抱著這樣一種虔誠的心態來對待愛情的,愛情於她來說就像是一生都在追求的一種信仰。

周迅大婚

感情是最能歷練人的,如今的周迅早已褪去了曾經的青澀,感情回饋給她的是智慧和成熟,特別是對女人來說,愛情是非常重要的,許多女人終其一生都在追逐愛情,周迅就曾說過,除了親情,愛情對她是最重要的,

周迅對待愛情的每一次義無反顧,飛蛾撲火般的付出,時至今日,終於在愛情裡蛻變成蝶。

每個人的心裡都渴望過愛情,都曾嚮往找到一個專職愛人,但愛是相互的,想要獲得自己就要先去付出,“愛出者愛返”,這是關於愛的一句至理名言,很簡單的道理卻很少有人做到,在愛情裡,很多年輕男女受過傷了就不在相信愛情了,於是也就輕易了放走了愛情。

其實,要想獲得愛情,關鍵還是要自己勇敢的去追逐、去付出。周迅對待愛情的勇敢是她擁有愛情的關鍵,她曾經在愛情裡受過無數次的傷,但卻從不掩飾自己對愛情的期待和渴望,為此,現在很多年輕人,對待愛情都不夠主動和勇敢,年輕是愛情最有激情和活力的時期,

年輕人們就應該勇敢的去追求愛情,要在愛情裡學會付出愛,這樣才能收穫愛。

愛情本來就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在你上一秒種說你再也不相信愛情的時候,在下一秒你或許就擁有了愛情。所以還是要相信愛情遲早會到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