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友對我不管不問 情感專家教你秘笈

女朋友總是對不聞不問,這是為什麼:

這個,有很多原因呢。
要麼是她根本不在乎你,也許只是想和你嘗試戀愛的滋味而已。
要麼是她其實不知道怎麼去和一個人相處,
這需要你不斷的開導和提醒。
要麼是她害怕受傷害(也許曾經已經受過傷害),所以總是對別人的關心感到恐懼而故意疏遠。
要麼是她找不到如何與你溝通的方式,索性就封閉自己或者以傷害你的方式與你交往。
你要認真觀察她,儘量找出她的一些好方面,以此來增加她和你之間的感情。
當然,女人喜歡若即若離的感覺,可能你過分的關心她,討好她,讓她感覺很不舒服。適當的與她保持一些距離,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總之,加油吧!
追問:
我能直接去問她嗎。
追答:
這個,主要看她對比的這種態度保持了多長時間了。如果是很長時間,那麼你不如直接問明白來的實在。要是只是最近有些反常,
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過早的問她反而會讓她覺著你不信任她什麼什麼的。
追問:
我要怎麼看她到底是不是真心;

追答:

可以選擇一些兩性、婚後生活之類的話題來刺激她,如果她很大方的和你討論這些,那麼說明她是真心想和你相處的,
只是她可能不會與人溝通。如果她避之不談或者壓根很煩,那朋友你還是儘快抽身吧,她不適合你。
如何正確良好的與女朋友交談?
你會注意到,在你和各種類型的女人進行的交流中,她們會向你發出挑戰。這是她們用來測試你的一種方法,以便看看你是不是你所說的那個你。所以當你試著和她交談時,她可能開始慢慢對你發生了興趣。多年來我所學到的一件事是,女人喜歡測試男人。
方法/步驟:
1第一種,被稱作資訊型交談。這就是當你和女人談話時,你只是就每個主題用非常司空見慣或科學性的方式給她灌輸資訊。 談論你的下一個工作安排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顯然,這無法產生吸引力。這可能就是為什麼許多科學家在約會時遇到麻煩的原因吧。

2第二種,交談類型被稱作雙向交談。這才具有較高可能性去製造對女人的吸引力,因為此時她完全被你吸引住了。但擁有雙向交談還不足以讓女人被你吸引。你還必須完全清楚自己是誰,如同一個自信的男人。女人不會被那些不知道自己在生活中想要什麼的男人所吸引。女人也不會對沒有脊樑骨的男人吸引,你若總是對她唯命是從,那麼她就會真的對你感到厭煩。
3第三種,交談類型被稱為單向交談。這可以是男人大多數時間都談論他自己,而不讓女人插上一句話,也可以是男人不知道怎樣吸引女人,或不知道如何向女人發出挑戰,因此女人便會反過來去吸引他。

男生如何去關心女朋友才是正確的
很多剛開始戀愛的男孩子不知道如何去關心自己的女朋友,很多方面都無從下手,不知如何做起,那麼接下來就由我分享一下我的關心方式。

男生如何去關心女朋友才是正確:
方法/步驟:
別光說不做,注重行動;
很多男生只會花言巧語,
而行動上卻跟不上,比方說女朋友生病了,或者心情不好,大多數男生只會在qq或者微信上噓寒問暖,各種表示自己的關心,單純一點的女孩子可能覺得你是真的在關心她,但是比較成熟一點的女孩子就會看穿,當然這不針對那些異地戀,或者某些原因暫時無法見面的情侶。
男生如何去關心女朋友才是正確的;
有耐心的去關心女朋友;
很多人會說自己的女朋友自己當然會有耐心去關心,確實,戀愛的前幾個月處於熱戀,很多情侶都一樣,那時候雙方都很想粘著對方,但是感情有一個階段,從相知相識開始到瞭解喜歡,熱戀過後就是逆反,這個階段男生就不會像剛開始那樣想粘著女生,甚至有些煩女生,也就是說這個時候男生的耐心呈遞減狀態,往往在這個時候會有一方提出分手。也許雙方都不願意分開,只是覺得對方不會關心自己,所以,這個階段的男生要注意了,不要讓一份感情就這樣消散。
覺得正確就去做,不要猶豫;
戀愛的初期,很多男生會覺得尷尬,很多自己想去關心女朋友的方式自己猶豫半天,但你可能不知道,在你猶豫的時候就已經錯過了表達這種方式最好的時機,所以說,關心女朋友要大膽,不要覺得尷尬,不要覺得為女朋友做某些事很掉面,大膽去做,讓你的女友知道你真的是不顧一切的在關心他。

甚至有些煩女生,也就是說這個時候男生的耐心呈遞減狀態,往往在這個時候會有一方提出分手。也許雙方都不願意分開,只是覺得對方不會關心自己,所以,這個階段的男生要注意了,不要讓一份感情就這樣消散。
覺得正確就去做,不要猶豫;
戀愛的初期,很多男生會覺得尷尬,很多自己想去關心女朋友的方式自己猶豫半天,但你可能不知道,在你猶豫的時候就已經錯過了表達這種方式最好的時機,所以說,關心女朋友要大膽,不要覺得尷尬,不要覺得為女朋友做某些事很掉面,大膽去做,讓你的女友知道你真的是不顧一切的在關心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