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那些被忽略的幸福微小得像一粒沙子

那些被忽略的幸福微小得像一粒沙子

有個年輕人他的對面樓上住著一對正在熱戀的情侶,空閒的時候他就坐在陽臺上注視他們。每當在窗前看到對面樓上的男人經常給自己的女人讀文章、唱歌聽,當男的讀書讀累了女的給男的翻書倒茶喝的場景時,他非常羡慕他們默契的感情。他為自己暗淡的感情歎息,他總是埋怨自己沒有遇到像她那樣善解人意的伴侶。 

那個年輕人也在戀愛。但是在他和自己的戀人相處的過程中,常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生氣,最終鬧得不歡而散。有一天年輕人又和女友生氣了,

他忍不住跑到對面的樓上,請教那對戀人,他們怎麼過得那麼。當他敲開門時,他驚住了,男的早已失去了雙臂,女的用啞語比畫著讓他請坐。他恍然大悟,原來女的是啞巴,男的是肢殘,他們生活得清貧而…… 

想到自己的戀人美麗健康,自己衣食無憂,這本身就是一種被忽略的幸福啊。後來年輕人變了,他不再和自己的戀人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生氣,他努力學著忍讓、寬容、理解。他發現原來自己可以更幸福。他明白了,許多幸福就在身邊就在腳下卻被自己忽略了,那些幸福平凡得如同一粒沙子,卻能堆成幸福的殿堂。

黑馬網推薦愛情故事相關文章:

她長大了 我的愛情不見了

7年網戀情緣最終死在現實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