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心裡7個秘密 不說你也得懂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你不說,我不問,那麼就會成為誤解,這也是產生矛盾的原因之一。有的時候女生就是喜歡不說,以為你會懂或者讓你去猜,女人就是這樣矛盾的動物!作為男人,下面的7件事你必須知道。


女人內心深處有這7個秘密

1、女人為自己添置的衣物,其真實價格往往比告訴丈夫的要貴上20%

這聽上去像是一個經典的電視劇情節,但事實並非純屬虛構。“有時候我買一件衣服,刷信用卡付一半,用現金付另一半,這樣我丈夫就不會知道這件衣服的真實價格了。”

2、對於女人來說,結婚是一件既令人神往又讓人緊張不安的事

許多女孩從小就夢想著有一位英俊瀟灑的求婚者,一個披著白色婚紗的美妙婚禮,接下來就是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但把這些放到現實生活中去,要女人把自己的生活和另一個男人緊緊地聯繫在一起,她們就顯得緊張不安了。


再獨立的女人也希望得到丈夫的精心呵護

3、再獨立的女人也希望得到丈夫的精心呵護

敏感細緻、充滿同情心的“暖男”是當下最流行的“珍惜物種”,這就意味著,女人總希望能夠得到男人的精心呵護。即使再獨立的女人,也希望男人擁有男子氣概,

知道如何修理小轎車,在度假時幫著拿行李箱,這都會讓女人感到溫暖和安全感。

4、女人害怕變成自己母親的樣子

女人非常熱愛、尊重和感激她們的媽媽,並且認為自己的媽媽是這個星球上最偉大的女人。但女人往往不願意變成她們媽的樣子。這就是為什麼男人對女人傷害很深的一句話是“你看起來就像你媽一樣”。


女人希望男人有點醋意,但只要一點點足矣

另外,比這還要糟糕的一句話是“你看起來就像我媽一樣”,因為它對女人傳達了男人有戀母情結的資訊,使女人產生懷疑----男人娶了你,是因為你像他母親。因此對男人來說,無論如何也不要將妻子與彼此的母親作任何比較。

5、女人希望男人有點醋意,但只要一點點足矣

女人希望引起男人的注意和關心。面對街上小夥子對妻子投來的熱烈目光,丈夫產生的些微醋意,會使女人覺得自己被丈夫在乎並且寵愛著。但請男人們不要傾注太多的嫉恨、體現太多的佔有欲,這會令女人感到很不自在。

6、女人並不會和閨中密友傾訴男人的隱私

是的,女人喜歡和親近的閨中密友傾訴,比如最近的一次家庭口角,抱怨一下婆婆,對佔用丈夫所有閒暇時間的業餘愛好表示不滿。但是女人絕不會告訴密友她丈夫的隱私問題,或當父親逝世時你如何在她臂彎裡哭得泣不成聲,這是一些過於私密的、不能和密友分享的事情。


女人並不會和閨中密友傾訴男人的隱私

7、女人會注意和欣賞男人所做的一切家務雜事

但是,女人為何不在家庭活上給予男人足夠的表揚?這是因為女人總覺得男人還不夠勤快。比如丈夫經常使用吸塵器清潔地毯,這點自然令妻子十分滿意。但與此同時,對於放在屋裡的各種傢俱,他卻從來不去撣一下灰塵,這又讓她感到不滿……女人都認為自己做家務的方式才是唯一正確的,還常常抱怨男人不會家務,這也就是許多男人為何不願肩負起家務重擔的一大原因。

作為男人這7件事女人不說你也是必須要懂得,因為這可以緩解你們的夫妻關係,還有就是能讓你更加的瞭解你的妻子。

還有就是能讓你更加的瞭解你的妻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