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耶誕節愛情短信25則


1.剛在聖誕老人那許下願:把我當做一件禮物,送給那正在看短資訊的人,我願生生世世陪伴著她。
2.我的每一下心跳想你一次,直到我生命停止,心不再跳動!我愛你!聖誕快樂!
3.親愛的,這是我倆的第一個耶誕節,我可以要一份聖誕禮物嗎:輕輕地擁著我,陪我度過只屬於我倆的平安夜。
4.以真誠為半徑,以尊重為圓心,送你一個圓圓的祝福給你,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聖誕快樂!
5.聖誕樹上的雪花,悄然無聲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開啟著你我的心扉,讓愛灑滿人間。
6.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新,
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聖誕快樂!
7.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那麼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生世世陪伴我!”
8.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朋友,平安夜,耶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9.如果聖誕老人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對你說:聖誕快樂!一定要在快樂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0.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11.在這白色的季節裡充滿我短短的祝福。帶著紫色的幸運帶迎向未來美好的日子。君臨在大地的祥和慈祥天空裡的笑容。
猶如幸福般的天使遺落在這人間天空。耶誕節快樂!
12.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恆的。飛雪飄然的耶誕節,寶貝,我們的心是相擁的!
13.我願化作聖誕樹上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馨的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情滿朝暉!
14.送上一份早到的聖誕禮物,希望你會喜歡!可以告訴你,我是喜歡你的,但這並不代表愛!聖誕快樂!
15.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資訊費!聖誕快樂!!!
16.一個人時不寂寞,想你的時候才感覺寂寞。今個耶誕節我會最最寂寞。 聖誕短信
17.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
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18.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恆的。飛雪飄然的耶誕節,寶貝~~我們的心是相擁的!!! 19.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耶誕節多美好!愛無聲,情永恆,親愛的,聖誕快樂!
20.或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或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聖誕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對你說:“聖誕快樂。”
21.往年的聖誕都是聽著同樣音樂,吃著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
22.願明亮喜慶的聖誕燭光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就如你的笑容時時刻刻充滿我的心田!
23.想知道我向聖誕老人許的什麼願望嗎?猜! 再猜! -----讓我擁有你!
24.以前的耶誕節總是認為聖誕老人不會將最好的禮物降臨給我,
但今年的耶誕節不同,有你的到來讓我永遠記起今天
25.親愛的,這是我倆的第一個耶誕節,我可以要一份聖誕禮物嗎:輕輕地擁著我,陪我度過只屬於我倆的平安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