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520情人節愛情表白全攻略,愛要大聲說出來!

520情人節愛情表白全攻略,愛要大聲說出來!

5月20日網路情人節,我們即將迎來這個充滿了個性與張揚的日子。每當這個日子到來,

不少夫妻、情侶和心中有暗戀物件的網友們就開始糾結:怎麼表白?如何製造與眾不同的驚喜和浪漫?領證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項?送對方什麼禮物好?現在小編帶你一起來看520領證求婚脫單攻略,與你一起擁抱幸福。

520表白方式:理直氣壯的說出來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因此,站出來,大聲的對她表白吧。如此殺傷性和直白性,女生通常很難招架的,而且這樣也顯得你有擔當,有男子氣概,不是麼?喜歡你,沒道理!

520表白方式:表白情書

這是老招式了,鴻雁傳書其實還是很適合一些靦腆的孩子,有些人偏偏就是愛在心頭口難開,那麼就把心意寫成一封表白情書吧。表白情書的形式有很多,情真意切型、理直氣壯型,還有最近流行的搞笑型,要根據女生性格的不同做不同的選擇,如果碰上沒什麼幽默感的女生,採取搞笑型表白情書,反而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這樣只會適得其反了。

520表白方式:玫瑰花語表白

玫瑰花是愛情之花,玫瑰花的花語有”尊貴”,”美麗”和”愛情”的寓意,

而且朵數不同,玫瑰的花語也不同。在希臘神話中,玫瑰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進了愛神的鮮血,它集愛與美於一身,這在花的國度裡,可是相當幸運的了。可以說,在世界範圍內,玫瑰是用來表達愛情的通用語言。可以說,送上一束玫瑰花,即使什麼也不說,對方也能立刻領悟你要表達的意思了。

520表白方式:愛情歌曲表白

唱一首浪漫的愛情歌曲,把自己的愛意通過歌曲表達出來,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如果搭配其他方式一起進行,那就更好不過了。

520表白方式:愛情表白禮物及手寫賀卡

用一份代表真心的珍珠首飾,送給對方,同時寫上一張手寫賀卡,或是甜言蜜語,或是一些帶有搞笑性質的表白內容,在表達愛意的同時,也給對方一種輕鬆的感覺,不會過於緊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