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女孩向男孩表白的話

女孩向男孩表白的話

1、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2、總在夜深人靜 想起了你 那一雙溫柔的眼睛 這種感覺不知該說給誰聽 怕聽見臉紅的聲音。

3、我願終身陪伴著你,一年四季陪伴著你。

4、為我愛的人唱一首歌,一首只屬於你的歌;從日出唱到日暮,甜蜜音符一生都不會重複;為我愛的人唱一首歌,一首只屬於我們的歌;從今生唱到來世,真誠演繹永遠都不會落幕!

5、我們,就是一張紙的兩面,如何才能分開呢?

6、愛像一杯,剛泡的時候很香很濃,但是泡久了就淡然無味了,

卻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7、與雲相隨,是風的幸福;與樹相依,是葉的幸福;與花相戀,是蝶的幸福;與天相望,是地的幸福;與你相守,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8、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愛你一生不變,愛一個人。

9、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10、等你盼你很苦很累,想你愛你此心不變。

11、我一定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12、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羡慕和嫉妒,風風雨雨,平平淡淡。

13、走過多少春秋,我終於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你!親愛的,

感謝你使我:結束孤單的漂流;終止靈魂的鬥毆;找到甜蜜的歸宿,從此執著的相守!

14、天空飄起了小雪,而我卻看不到你的臉。靜靜地看著雪,勾勒出對你的思念。你那純白的裙擺在我腦海浮現,那是我們純淨的相戀。誓言不變,愛你永遠!

15、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對我一點一滴的關心、體貼,都融化在我的血液裡,總是在我煩惱苦悶時變成快樂的細胞。愛你!

16、如果我說想你,請不要笑得臉如紅透的高粱,齒如忍俊不禁的石榴,聲音如鳴叫的公雞,腰如七月的稻杆!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在高興,還是在笑我煽情!

17、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註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18、你象一股暖暖的春風,

漾起了我心海裡愛的波瀾。

19、我從不想打動你的心,我從不曾乞求你的愛,我只渴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遠離你的呼吸的所在。

20、我是你的一部車,你是我的指揮者。你叫我左轉我絕不右轉,你叫我向前後退我哪敢,我願陪你生生世世,只要你不換車,我絕不背叛。

21、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22、春天會用感性的語言寫下溫暖的句子,花瓣會用有型的色彩烘托浪漫的背景,我會用任性的心跳許你一生的愛戀,不變,親愛的,想你。

23、一跟你講話,我就會開心得跟個白癡似的。

24、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25、當你擁抱一個人的時候,是那麼的小心,那麼深刻,當你被一個人擁抱的時候,是那麼的感動,那麼的幸福。

26、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

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27、你是我最初的選擇,最後的選擇,也是我此生永恆的選擇。

28、你是我生命的全部內容,你是我活著的唯一目的。啊!唯一目的!

29、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照顧你,呵護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0、我一生都感到很孤單,除了和你在一起時,因為——我愛你!

31、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永恆。

32、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每個人都幸福地接受著愛,辛苦地愛著人!

33、親愛的你好嗎?在我這一生中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4、送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祝福;送你一縷月光,

映著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雲,讓你感到溫馨;送你一條短信,點綴我們的愛情!

35、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36、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37、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38、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39、你是頭上天,我是天上雲,天包容雲,雲留戀天,沒你我無法飛翔;你是迷人夜,我是夜中星,夜襯托星,星點綴夜,沒你我無法發光。愛你永遠。

40、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41、心與心的呼喚,

離不開深深的愛戀;心與心的溝通,離不開永久的思念。生命中的每一天,願有你的陪伴,直到海枯石爛,仍不改變。

42、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43、請你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好嗎?我會讓你永遠幸福,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是一定是最愛你的。

44、歲月的步履,踏著愛的印跡;縷縷清風,流動著紛飛思緒;給愛戀上一把鎖,一頭是我另一頭是你;想你念你,讓我著迷!

45、如果愛你是一種職業的話,我想做你專職愛人。

46、相擁的時光,陌生了城市喧鬧的荒涼,牽手的日子,不看那些讓人心痛的傷,愛你,愛你,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目光,心被你捕獲,情被你收藏。

47、讓我一輩子管理你的私人財產吧!

48、自從我第一次遇見你,我就愛上了你。

49、男孩的擁抱讓女孩覺的他是最安全的港灣,女孩的擁抱讓男孩認為是他最甜蜜的擁有。

50、擁有了我,你就擁有了全世界!

51、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52、白晝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

53、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54、你來時,撞開了我的心扉;你走時,卻鎖上了我的心房。從此,我的心像關不上的窗,風起時一片冰涼。只有你,能走進我的世界,撫慰我淡淡的憂傷。

55、你長得好像我下一個女朋友!

56、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57、我愛你是真心話,而不是大冒險。()

58、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59、寂靜如初,安之若素,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60、在這個世上,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我的心,永遠牽掛著你!

61、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62、不管天的變化莫測,我對你的愛無怨無悔。

63、遇見你需要運氣,愛上你卻要勇氣,你我走到這一步是多麼不容易啊!

64、我什麼都不想要,只想要你的一世專情。

暖心的話語

1、今天下雨,雨點總是滴滴答答,心情因為雨天而煩躁,我的問候是不是讓你舒暢很多,知足了吧,笑一個吧!

2、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3、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天冷了,保重身體!

4、玩好,吃好,住好!玩要翻天覆地,吃要龍蝦魚翅,住要五星賓館!!!玩的開心點哦!

5、天氣變得好快,冷氣悄悄趕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吃個豬蹄,那樣可以補鈣,大寒時節,愛護身體!

6、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麼麼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7、近幾天天氣冷暖不勻特別是早上,要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

8、今天下雨了,多穿件衣服不要以為穿的少就是帥,其實穿的暖才是真正的瀟灑,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9、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許我不應該找饒你,但我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感應到我深深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10、偶爾的用不經意的語氣對老公說起諸如某位男同事剛來的時候想請你去喝咖啡,而你卻因為想要給他去買件t恤拒絕的事。

11、人是鐵,飯是鋼,吃好喝好休息好,身體才會更健康!

12、嗨,收到我的資訊了嗎?祝願你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能讓你快樂,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13、冬來露凝霜,大寒風輕揚。季節有冷暖,情意無短長。問候越千山,叮嚀添衣裳。話語雖輕淡,一片熱心腸。相交貴知心,願暖你心房。天冷了,注意保暖。

14、老公想吃蘋果時馬上就去洗。經驗證明推來推去的結果不僅有傷和氣而且所消耗的時間和能量已經能洗完蘋果了。

15、看著雨,聽著雨聲,好想它能為我帶來點什麼?想它為我帶來什麼呢?遠方搞笑短信熟悉的聲音?還是近處陌生的響聲?

16、早晨空氣好,運動得起早,要把身體鍛煉好。

17、天氣突變,注意身體,回來的路上車開慢點,千萬要注意一路小心。祝一路順風

18、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要學會愛護自己。

19、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20、你下班了嗎?早點回家去!別太辛苦了!

21、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3、其實,更多的男士鍾情于對女人炫耀自己的種種好處,這時只要聆聽就好了。因為他只是想讓你“崇拜”他一下,記得還要時常給他一個肯定的眼神。

24、寶貝,天氣冷了,記得要多穿衣服知道嗎?要按時吃飯,沒事少出點門,晚上要蓋好被子,可不許給我感冒了哈。聽話喔。

25、天氣漸冷,氣溫漸降,問候短信先送上,提醒你天冷莫著涼,出門多加衣,晚上多蓋被,早上要鍛煉,飲食要科學,多多進補,以防天冷體虛,水果、蔬菜一樣不能少,天氣越冷,感冒越防,必須要溫度,不可只顧風度,身體健康,放在心上!

26、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好好保重自己,餓了就吃飯,涼了就穿衣,困了就睡覺,見到漂亮MM掉頭就跑!

27、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28、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我要祝你情人節快樂!

29、親親我愛,我現在睡覺覺了!晚上的夢裡一定有你,但是你的夢裡也有我嗎?晚安,吾愛!!

30、男人在工作學習和思考的時候,不要試著讓老公的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來。因為他們是為了共同的家奔波勞累,這時唯一能做的是給他寧靜的空間,可以去給他快喝幹的水杯里加水,或者去熬一鍋豬蹄銀耳湯,等他幹完活,就著窗外的零星燈火喝一碗,他會感覺特別溫暖。

31、在你看電視或碟片,看到故事裡的婚姻生活很悲慘的時候,想一下你丈夫對你好的時候,不在身邊的話就給他打個電話,在身邊的話,就趴在他身上哭一會,並且說,我們不要那樣好不好?

32、手機抖一抖,溫暖送到手。踮腳跳一跳,快樂來報到。腰兒扭一扭,好運跟著走。雙手拍一拍,幸福花兒開。大寒送你禦寒襖,惟願健康把你抱。

33、雪花紛飛,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晶瑩的雪花,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蕭瑟的回憶裡,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豔麗。親愛的,這是我對你——愛的祝福!

34、老婆下大雨了,下班後,你等著,我去接你,一定站在那裡別動啊。

35、旅遊在外,保重身體,人多的地方別去擠;人少的地方不能去,多喝涼水,防暑降溫;我好惦記,珍重,珍重!

36、只要你還在遠處看著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親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37、在你無聊的時候找些對你有好處的事情做,多花錢也無所謂。切記不要選擇和男人聊天,一旦紅杏出牆,最好的結果是你常常陷入去與不去約會的兩難選擇。

38、老公是拿來愛的,不是拿來氣的。愛老公就是愛自己。

39、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40、睡覺前請再喝一杯板藍根,多喝點水好好休息,祝你早日康復。

41、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42、一聲問候,一個短信,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哦!

43、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44、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45、天氣悶熱,注意防暑;多喝飲料,打開空調;適當飲食,防止感冒……

46、儘量不要用食物做禮物,免得吃完之後就忘記。

47、軟磨硬泡的時候注意發揮女性特色。

48、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短信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49、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50、雖然我的人無法陪著你,但是我的心伴在你身邊,希望冬天的你不那麼冷了,希望你能有一個溫暖的冬天!親愛的,加油哦!

51、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從這個情人節開始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52、寶貝——多加衣服 照應自己——冷在你身 疼在我心!

53、親愛的寶貝,最近天氣降溫了,睡覺前記得泡腳喝牛奶,再塗點護手霜,蓋上厚厚的被子。

54、為了我們請你好好的保重自己,餓了要吃飯,涼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覺,見到漂亮女孩要把頭轉!

55、思念頗多,寄託何處?借短信訴說;冬天時節,嚴寒折磨,莫把感冒得;平淡生活,充實度過,每天要快樂。歲月如梭,知己難得,珍惜朋友每一刻。

56、親愛的,大寒節到了。我用真情融化飄揚的雪花、用真愛驅走刺骨的寒冷,用真心點燃愛的火焰。祝福親愛的你大寒不寒,愛的溫暖陪你每一天。

57、願我小小的賀卡象只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裡輕盈地飄翔,飛落象只歡快的雀兒在你夢一般的花間,唱起祝福的歌:情人節快樂!

58、老公的缺點要一分為二的看。天下沒有絕對的缺點與優點。如果他懶惰,那麼他就會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如果他沒錢,那麼他會少些出軌的可能;如果他長得難看,就會少些第三者的可能;如果他沒有上進心,他會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上。

59、親愛的,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不能給你實際的溫暖,但是我希望我能給予你心靈最大的溫暖,請你一定要為我好好照顧你自己。晚安!

60、養成一見老公就笑的習慣,特別是下班回家開門時。

61、風徐徐,吹來的不只是寒冷,還有我的思念;臘梅朵朵,綻放的不只是芬芳,還有我的關懷;短信條條,發來的不只是文字,還有我的祝福。

62、大寒寒冷的天凍不住我對你的思念,大寒肆虐的風吹不走我對你的掛牽,大寒飄落的雪壓不住我對你的祝福。寒冷的天氣你要照顧好自己,天寒地凍記的保暖,祝你大寒快樂。

63、在老公向你獻殷勤之後表現出特別興奮的樣子,並且說一句“老公你對我最好了!”以資鼓勵。

64、女人喜歡男人,這八成是錯不了的,但女人永遠不滿意男人,這卻是百分之百千真萬確的。女人總是希望按照自己的願望和想像來改造男人,尤其是改造自己的男友(即使成了丈夫也絕不例外)。

65、用他的錢健身買衣服和化妝品。在他眼裡至少你在每個年齡段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而這一點只要你願意修飾是很容易做到的。男人樂意為妻子的美麗買單。

66、本短信吸千年寒冰之靈氣,攜萬古冰川之氣勢,冷俊孤傲之寒潮,正以迅雷不擊掩耳之勢,借大寒節氣,向你襲來,請調整心態,做好防寒準備!

67、很感謝你在我身邊,雖然飯菜只是普通的家常,雖然房子並不在半山區,但有你在,還有什麼比這更珍貴的呢?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因為這樣,你才可以一直陪著我,直到永遠!

68、茫茫人海,商業味極濃的社會,找一位好友也真不容易,找一位知已就更難了,褪去虛偽的面紗,來!願我們成為真心相交的朋友。

69、哭,會流淚;同時,()笑也會流淚;只是這淚不是一樣的,雖然流出的是同樣的液體,但感受、心情、滋味卻完全不同,完全變異。淚就像雨水,綿綿的輕輕飄下……

70、其實,真正的好男人,往往都很願意為自己心愛的女人花錢,因為那是他的一份快樂。在他眼裡,女人在花他的錢的時候,顯得最可愛,就像是怒放的花朵,分外嬌豔,男人為此感到滿足,感到自豪,感到自己的價值,感到自己掙錢的意義。

71、需要老公陪同而老公不能陪同的時候想像自己是保家衛國者的妻子,告訴他:你忙吧,我能行。

7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73、在他吹噓自己的時候假裝很崇拜他,並表現出對未來幸福生活充滿希望的樣子。

74、為了我請你好好的保重自己,少喝酒,多運動,多休息。

75、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掛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織成的溫暖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女孩子喜歡聽的話

1、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佔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2、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3、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4、“只要和你一起,我不在乎付出多大的代價。”情路即使受著外在因素影響,跌跌撞撞的男人卻一直堅定執拗地向愛人說。

5、我不允許你單獨一個人走夜路,因為有我在我永遠不會讓你一個人走!

6、我不允許你不吃飯,人是鐵飯是鋼,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你死我前頭!

7、一起走吧,一隻手是拿不動行李的,從現在開始,我是你的左手。

8、“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電話溫柔地說。

9、“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癡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說著偉大誓言。

10、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11、我不允許你用涼水洗漱,因為女性本屬陰性,涼水會增加陰氣,所以必須用溫水!

12、“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的愛人。”男孩向初戀情人天真浪漫地說。

13、我不允許你比我睡的晚,我是屬貓頭鷹的,但我可不想第二天有一個‘熊貓眼’的GF!

14、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15、“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男人出差在牙不忘傳呼女友留下動人口信。

16、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17、“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男人擁著女朋友癡癡地說。

18、我不允許你喝酒,不是不讓你喝,少喝可以,喝多了傷身體!

19、“你是我最後的一個女人。”情場浪子或花-花-公-子體貼柔情地說。

20、我是水你是泥,和在一起塑成天地,然後在陽光下打成碎片,我和你在碎片裡不肯老去。七夕情人節快樂!

21、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22、我不允許你不信任我,我對你承諾的話,說過的話,答應你的一切我都會做到!

23、我不允許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麼重要,沒有你我會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嗎?

24、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

25、一直以為可以把你忘記,時間和空間會沖淡對你的愛意。可見到你才知道,你始終在我心靈的最深處,趕也趕不去。

26、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27、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28、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29、我不允許你起的比我早,別廢話,讓你睡你就睡,睡飽了好起來吃我做的早餐!

30、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31、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32、“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儘快和好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分。”有婦之夫對情-婦言這鑿鑿地說。

33、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

34、我不允許你幹體力活,有我在你憑什麼那麼累,乖乖的給我擦汗,倒水喝!

35、我不允許你熬夜,理由和第二條一樣,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你死我前頭!

36、“我會跟你結婚的。”愛情騙子運用口甜舌滑伎倆向無知少女說。

37、我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女人。

38、本文來源於百分網(http://www.oh100.com/),轉載請保留此標記,謝謝!

39、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40、我不允許你說髒話,沒為什麼,只是個人意見,會影響你的形象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41、我不允許你和我鬥嘴,我讓著你你才能贏,到現在和女生打嘴架除了我讓著的,要不沒有能贏我的!

42、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43、我不允許你哭,因為有我在你還哭的話,就證明我沒用,那還要我幹什麼?!

44、我愛你,請相信我,我不能保證做到最好,但我一定盡自己的努力做到更好。

45、“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明明已經整天結伴,男人送女人至家門外依舊一臉依依不捨道別說。

46、雖然我不知你身在何方,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心裡。

47、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長工,給你幹了三十年,你沒給我一分錢,今生上天註定要你陪伴我一生,來做償還!

48、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開心快樂我就別無所求了。

49、我走進了你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50、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51、“即使你不愛我,我也會一生保護你。”男人對他求之不得的女人懇切地說。

52、“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啊!”一天甜蜜約會結束,淩晨時分,男的還捧著電話筒向遠方的她充滿渴望說。

53、是我錯了,只要我們之間有矛盾,都是我錯了。

54、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55、“不要緊,你只是遲一會兒吧!”她縱然遲到了大半個鐘頭,他仍舊體貼地說。

56、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57、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58、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

59、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60、我不允許你吃醋,開玩笑,我那麼專一,我如果在你面前多看別的女生一眼,我把自己剁了!

61、“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癡癡,說仍願意繼續為她赴湯蹈火。

62、你是我的唯一。

63、我不允許你孤單,我的愛和思念會時刻陪在你左右,有它們陪你,你不會感到孤單!

48、自從我第一次遇見你,我就愛上了你。

49、男孩的擁抱讓女孩覺的他是最安全的港灣,女孩的擁抱讓男孩認為是他最甜蜜的擁有。

50、擁有了我,你就擁有了全世界!

51、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52、白晝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

53、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54、你來時,撞開了我的心扉;你走時,卻鎖上了我的心房。從此,我的心像關不上的窗,風起時一片冰涼。只有你,能走進我的世界,撫慰我淡淡的憂傷。

55、你長得好像我下一個女朋友!

56、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57、我愛你是真心話,而不是大冒險。()

58、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59、寂靜如初,安之若素,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60、在這個世上,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我的心,永遠牽掛著你!

61、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62、不管天的變化莫測,我對你的愛無怨無悔。

63、遇見你需要運氣,愛上你卻要勇氣,你我走到這一步是多麼不容易啊!

64、我什麼都不想要,只想要你的一世專情。

暖心的話語

1、今天下雨,雨點總是滴滴答答,心情因為雨天而煩躁,我的問候是不是讓你舒暢很多,知足了吧,笑一個吧!

2、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3、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天冷了,保重身體!

4、玩好,吃好,住好!玩要翻天覆地,吃要龍蝦魚翅,住要五星賓館!!!玩的開心點哦!

5、天氣變得好快,冷氣悄悄趕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吃個豬蹄,那樣可以補鈣,大寒時節,愛護身體!

6、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麼麼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7、近幾天天氣冷暖不勻特別是早上,要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

8、今天下雨了,多穿件衣服不要以為穿的少就是帥,其實穿的暖才是真正的瀟灑,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9、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許我不應該找饒你,但我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感應到我深深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10、偶爾的用不經意的語氣對老公說起諸如某位男同事剛來的時候想請你去喝咖啡,而你卻因為想要給他去買件t恤拒絕的事。

11、人是鐵,飯是鋼,吃好喝好休息好,身體才會更健康!

12、嗨,收到我的資訊了嗎?祝願你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能讓你快樂,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13、冬來露凝霜,大寒風輕揚。季節有冷暖,情意無短長。問候越千山,叮嚀添衣裳。話語雖輕淡,一片熱心腸。相交貴知心,願暖你心房。天冷了,注意保暖。

14、老公想吃蘋果時馬上就去洗。經驗證明推來推去的結果不僅有傷和氣而且所消耗的時間和能量已經能洗完蘋果了。

15、看著雨,聽著雨聲,好想它能為我帶來點什麼?想它為我帶來什麼呢?遠方搞笑短信熟悉的聲音?還是近處陌生的響聲?

16、早晨空氣好,運動得起早,要把身體鍛煉好。

17、天氣突變,注意身體,回來的路上車開慢點,千萬要注意一路小心。祝一路順風

18、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要學會愛護自己。

19、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20、你下班了嗎?早點回家去!別太辛苦了!

21、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3、其實,更多的男士鍾情于對女人炫耀自己的種種好處,這時只要聆聽就好了。因為他只是想讓你“崇拜”他一下,記得還要時常給他一個肯定的眼神。

24、寶貝,天氣冷了,記得要多穿衣服知道嗎?要按時吃飯,沒事少出點門,晚上要蓋好被子,可不許給我感冒了哈。聽話喔。

25、天氣漸冷,氣溫漸降,問候短信先送上,提醒你天冷莫著涼,出門多加衣,晚上多蓋被,早上要鍛煉,飲食要科學,多多進補,以防天冷體虛,水果、蔬菜一樣不能少,天氣越冷,感冒越防,必須要溫度,不可只顧風度,身體健康,放在心上!

26、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好好保重自己,餓了就吃飯,涼了就穿衣,困了就睡覺,見到漂亮MM掉頭就跑!

27、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28、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我要祝你情人節快樂!

29、親親我愛,我現在睡覺覺了!晚上的夢裡一定有你,但是你的夢裡也有我嗎?晚安,吾愛!!

30、男人在工作學習和思考的時候,不要試著讓老公的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來。因為他們是為了共同的家奔波勞累,這時唯一能做的是給他寧靜的空間,可以去給他快喝幹的水杯里加水,或者去熬一鍋豬蹄銀耳湯,等他幹完活,就著窗外的零星燈火喝一碗,他會感覺特別溫暖。

31、在你看電視或碟片,看到故事裡的婚姻生活很悲慘的時候,想一下你丈夫對你好的時候,不在身邊的話就給他打個電話,在身邊的話,就趴在他身上哭一會,並且說,我們不要那樣好不好?

32、手機抖一抖,溫暖送到手。踮腳跳一跳,快樂來報到。腰兒扭一扭,好運跟著走。雙手拍一拍,幸福花兒開。大寒送你禦寒襖,惟願健康把你抱。

33、雪花紛飛,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晶瑩的雪花,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蕭瑟的回憶裡,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豔麗。親愛的,這是我對你——愛的祝福!

34、老婆下大雨了,下班後,你等著,我去接你,一定站在那裡別動啊。

35、旅遊在外,保重身體,人多的地方別去擠;人少的地方不能去,多喝涼水,防暑降溫;我好惦記,珍重,珍重!

36、只要你還在遠處看著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親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37、在你無聊的時候找些對你有好處的事情做,多花錢也無所謂。切記不要選擇和男人聊天,一旦紅杏出牆,最好的結果是你常常陷入去與不去約會的兩難選擇。

38、老公是拿來愛的,不是拿來氣的。愛老公就是愛自己。

39、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40、睡覺前請再喝一杯板藍根,多喝點水好好休息,祝你早日康復。

41、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42、一聲問候,一個短信,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哦!

43、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44、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45、天氣悶熱,注意防暑;多喝飲料,打開空調;適當飲食,防止感冒……

46、儘量不要用食物做禮物,免得吃完之後就忘記。

47、軟磨硬泡的時候注意發揮女性特色。

48、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短信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49、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50、雖然我的人無法陪著你,但是我的心伴在你身邊,希望冬天的你不那麼冷了,希望你能有一個溫暖的冬天!親愛的,加油哦!

51、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從這個情人節開始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52、寶貝——多加衣服 照應自己——冷在你身 疼在我心!

53、親愛的寶貝,最近天氣降溫了,睡覺前記得泡腳喝牛奶,再塗點護手霜,蓋上厚厚的被子。

54、為了我們請你好好的保重自己,餓了要吃飯,涼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覺,見到漂亮女孩要把頭轉!

55、思念頗多,寄託何處?借短信訴說;冬天時節,嚴寒折磨,莫把感冒得;平淡生活,充實度過,每天要快樂。歲月如梭,知己難得,珍惜朋友每一刻。

56、親愛的,大寒節到了。我用真情融化飄揚的雪花、用真愛驅走刺骨的寒冷,用真心點燃愛的火焰。祝福親愛的你大寒不寒,愛的溫暖陪你每一天。

57、願我小小的賀卡象只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裡輕盈地飄翔,飛落象只歡快的雀兒在你夢一般的花間,唱起祝福的歌:情人節快樂!

58、老公的缺點要一分為二的看。天下沒有絕對的缺點與優點。如果他懶惰,那麼他就會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如果他沒錢,那麼他會少些出軌的可能;如果他長得難看,就會少些第三者的可能;如果他沒有上進心,他會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上。

59、親愛的,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不能給你實際的溫暖,但是我希望我能給予你心靈最大的溫暖,請你一定要為我好好照顧你自己。晚安!

60、養成一見老公就笑的習慣,特別是下班回家開門時。

61、風徐徐,吹來的不只是寒冷,還有我的思念;臘梅朵朵,綻放的不只是芬芳,還有我的關懷;短信條條,發來的不只是文字,還有我的祝福。

62、大寒寒冷的天凍不住我對你的思念,大寒肆虐的風吹不走我對你的掛牽,大寒飄落的雪壓不住我對你的祝福。寒冷的天氣你要照顧好自己,天寒地凍記的保暖,祝你大寒快樂。

63、在老公向你獻殷勤之後表現出特別興奮的樣子,並且說一句“老公你對我最好了!”以資鼓勵。

64、女人喜歡男人,這八成是錯不了的,但女人永遠不滿意男人,這卻是百分之百千真萬確的。女人總是希望按照自己的願望和想像來改造男人,尤其是改造自己的男友(即使成了丈夫也絕不例外)。

65、用他的錢健身買衣服和化妝品。在他眼裡至少你在每個年齡段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而這一點只要你願意修飾是很容易做到的。男人樂意為妻子的美麗買單。

66、本短信吸千年寒冰之靈氣,攜萬古冰川之氣勢,冷俊孤傲之寒潮,正以迅雷不擊掩耳之勢,借大寒節氣,向你襲來,請調整心態,做好防寒準備!

67、很感謝你在我身邊,雖然飯菜只是普通的家常,雖然房子並不在半山區,但有你在,還有什麼比這更珍貴的呢?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因為這樣,你才可以一直陪著我,直到永遠!

68、茫茫人海,商業味極濃的社會,找一位好友也真不容易,找一位知已就更難了,褪去虛偽的面紗,來!願我們成為真心相交的朋友。

69、哭,會流淚;同時,()笑也會流淚;只是這淚不是一樣的,雖然流出的是同樣的液體,但感受、心情、滋味卻完全不同,完全變異。淚就像雨水,綿綿的輕輕飄下……

70、其實,真正的好男人,往往都很願意為自己心愛的女人花錢,因為那是他的一份快樂。在他眼裡,女人在花他的錢的時候,顯得最可愛,就像是怒放的花朵,分外嬌豔,男人為此感到滿足,感到自豪,感到自己的價值,感到自己掙錢的意義。

71、需要老公陪同而老公不能陪同的時候想像自己是保家衛國者的妻子,告訴他:你忙吧,我能行。

7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73、在他吹噓自己的時候假裝很崇拜他,並表現出對未來幸福生活充滿希望的樣子。

74、為了我請你好好的保重自己,少喝酒,多運動,多休息。

75、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掛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織成的溫暖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女孩子喜歡聽的話

1、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佔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2、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3、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4、“只要和你一起,我不在乎付出多大的代價。”情路即使受著外在因素影響,跌跌撞撞的男人卻一直堅定執拗地向愛人說。

5、我不允許你單獨一個人走夜路,因為有我在我永遠不會讓你一個人走!

6、我不允許你不吃飯,人是鐵飯是鋼,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你死我前頭!

7、一起走吧,一隻手是拿不動行李的,從現在開始,我是你的左手。

8、“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電話溫柔地說。

9、“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癡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說著偉大誓言。

10、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11、我不允許你用涼水洗漱,因為女性本屬陰性,涼水會增加陰氣,所以必須用溫水!

12、“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的愛人。”男孩向初戀情人天真浪漫地說。

13、我不允許你比我睡的晚,我是屬貓頭鷹的,但我可不想第二天有一個‘熊貓眼’的GF!

14、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15、“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男人出差在牙不忘傳呼女友留下動人口信。

16、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17、“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男人擁著女朋友癡癡地說。

18、我不允許你喝酒,不是不讓你喝,少喝可以,喝多了傷身體!

19、“你是我最後的一個女人。”情場浪子或花-花-公-子體貼柔情地說。

20、我是水你是泥,和在一起塑成天地,然後在陽光下打成碎片,我和你在碎片裡不肯老去。七夕情人節快樂!

21、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22、我不允許你不信任我,我對你承諾的話,說過的話,答應你的一切我都會做到!

23、我不允許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麼重要,沒有你我會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嗎?

24、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

25、一直以為可以把你忘記,時間和空間會沖淡對你的愛意。可見到你才知道,你始終在我心靈的最深處,趕也趕不去。

26、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27、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28、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29、我不允許你起的比我早,別廢話,讓你睡你就睡,睡飽了好起來吃我做的早餐!

30、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31、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32、“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儘快和好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分。”有婦之夫對情-婦言這鑿鑿地說。

33、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

34、我不允許你幹體力活,有我在你憑什麼那麼累,乖乖的給我擦汗,倒水喝!

35、我不允許你熬夜,理由和第二條一樣,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你死我前頭!

36、“我會跟你結婚的。”愛情騙子運用口甜舌滑伎倆向無知少女說。

37、我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女人。

38、本文來源於百分網(http://www.oh100.com/),轉載請保留此標記,謝謝!

39、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40、我不允許你說髒話,沒為什麼,只是個人意見,會影響你的形象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41、我不允許你和我鬥嘴,我讓著你你才能贏,到現在和女生打嘴架除了我讓著的,要不沒有能贏我的!

42、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43、我不允許你哭,因為有我在你還哭的話,就證明我沒用,那還要我幹什麼?!

44、我愛你,請相信我,我不能保證做到最好,但我一定盡自己的努力做到更好。

45、“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明明已經整天結伴,男人送女人至家門外依舊一臉依依不捨道別說。

46、雖然我不知你身在何方,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心裡。

47、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長工,給你幹了三十年,你沒給我一分錢,今生上天註定要你陪伴我一生,來做償還!

48、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開心快樂我就別無所求了。

49、我走進了你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50、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51、“即使你不愛我,我也會一生保護你。”男人對他求之不得的女人懇切地說。

52、“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啊!”一天甜蜜約會結束,淩晨時分,男的還捧著電話筒向遠方的她充滿渴望說。

53、是我錯了,只要我們之間有矛盾,都是我錯了。

54、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55、“不要緊,你只是遲一會兒吧!”她縱然遲到了大半個鐘頭,他仍舊體貼地說。

56、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57、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58、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

59、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60、我不允許你吃醋,開玩笑,我那麼專一,我如果在你面前多看別的女生一眼,我把自己剁了!

61、“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癡癡,說仍願意繼續為她赴湯蹈火。

62、你是我的唯一。

63、我不允許你孤單,我的愛和思念會時刻陪在你左右,有它們陪你,你不會感到孤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