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孩對男孩表白的話有哪些 最深情的一句話表白

女生向男生表白的話感人的話語 最深情的一句話表白

女生喜歡聽甜言蜜語,覺得那是愛的體現。其實,男生也喜歡聽心愛的女人在自己耳邊訴說各種肉麻的話哦。

所以,一起來學習女生向男生表白的話,該怎麼說吧!

我記得當初你用最浪漫的Darry Ring真愛鑽戒向我求婚時說的每一句話,我也珍惜著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只想說,此生愛你不變。就像我們無名指上的DR鑽戒寓意一樣,我們都說彼此的一生唯一真愛。執子之與子偕老!

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因為你,每天很晚入睡,只為了等你,和你聊聊;因為你,我會時不時拿手機,看有沒有你的短信;因為你,我會莫名的生氣,莫名的無理取鬧;因為你,

我變得很糾結,變得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的心情,你的一條短信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緒。這一切都只是因為你。

我願意不顧父母對我們愛情的反對,只要有你就是我最大起航;我願意改掉所有你不喜歡的壞習慣,只要你能給我時間不離開;我願意把全部都交給你表示我的愛,只要你不離開我願意等待;我願意吃下痛苦和疲勞給予你安逸,只要有你陪伴這便是甜;只要你在,我願意為你獨守那片天。

1、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將兩個人由陌生變熟悉,有熟悉變陌生的過程。愛情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愛情讓我們學會珍惜與放手。

2、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3、聽著春天講到的你,我情不自禁的著迷,每一刻都有命的活力,每一分都有美的動力,每一秒都有你綻放的魅力在我心裡,情長意濃。

4、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

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5、你是天使,我就是翅膀;你是花朵,我就是蜜蜂;你是清風,我就是空氣;你是雲朵,我就是水分,你與我形影不離,我與你渾然一體,你就是我的生命。

6、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

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7、我上課遲到已成不良習慣,我上班遲到已經屢見不鮮,我約會遲到那是習以為常。但是我對你的祝福總是先到,因為我要第一個對你說:1,祝你快樂!

8、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9、那天我一個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來,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

10、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11、你的臉是那麼靚,你的人是那麼棒,想你想得心慌慌,愛你愛得好緊張,不知怎麼把口張。嫁給我好嗎?

12、可是,也許不是愛情。

也是不是培養。繽紛喧嘩的選美大賽,觥籌交錯的夜宴,膨脹的欲望,五彩糖果似的氣球。笑笑在這裡痛哭,躲在洗手間不許人靠近,任性地把自己的鞋子踢進游泳池裡,不說原因,連秦奮都不告訴。

13、認識了好多年,單戀了這麼久,我有千條愛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卻說不出口。鼓足勇氣表心跡,莫讓悔意留心頭。你我相愛情人節,綿綿單思今日休。

14、雖然我們的感情不像鏡頭裡的羅曼尼克也不是話劇裡的梁祝,但是我們的經歷比他們還要精彩!這…就足夠了!

15、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