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向男神表白的話有哪些 戀愛大師教你如何告白

女生向男生表白的話1.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默默地承受。2.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3.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4.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5.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6.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7.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8.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9.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10.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11.早晨是美好的開始,夜晚是煩惱的結束,

晴天給你所有快樂,雨天沖走所有憂傷。不論晴天雨天,不論早晨夜晚,願你快樂每一天!12.親愛的,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13.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14.我愛你,所以發資訊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資訊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復你的甜蜜!

15.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16.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17.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