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經典愛情名言短信


1.愛情讓人麻痹,婚姻讓人麻木。
2.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女人結不成婚不是男人的錯,有時是另一個女人的錯。
3.就像冰淇淋,無論如何避免,最後它終究會溶化。
4.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5.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6.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7.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8.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9.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0.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1.一個可人的妻子,是男人從上帝那裡得來的禮物。
12.一天到晚,讓愛的或所愛的人牽著。人怎麼能不累?不無奈?
13.男人總是用美化別人的老婆來折磨自己;女人總是用永不停歇的“保養”來欺騙自己。
14.對為情所困的女性朋友的忠告是,對風流男人要靠鬥智,對聰明男人要靠調情,對老實男人要靠撒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