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簡短經典愛情名言名句哲理佳句

簡短的愛情名言佳句,經典愛情名言名句,關於愛情的哲理句子:
1、心靜才能持久,輕囊方能遠行。
2、人不可太盡,事不可太盡,凡事太盡,緣份勢必早盡。
3、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4 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時間如白駒過隙,把時間分給了你,就等於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
5、單純喜歡你的人,他看到的是你的現在;真正愛你的人,要和你走的是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某一個時刻的承諾和表白,而是之後一起走過的歲月;真正的緣分,也並非是冥冥註定的安排,
而是兩個人彼此認定的決心;真正的愛人,不是每天誇讚你的那個人,而是看你的眼神裡那些濃得化不開的深情。
6、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
7、時間可以讓一個女人慢慢愛上男人,但時間卻很難讓男人慢慢愛上女人。因為男女之間的愛情週期是不一樣的。女人的愛情可以通過陪伴、累積而越來越多,可男人的愛情卻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減少。男女相處,愛的濃其實沒用,愛的久才是好。所以說,愛到濃烈就是盡頭,愛如親人才是永恆。
8、愛情裡最重要的事,不是如何去愛別人,而是努力成全最好的自己。
9、一小孩搬石頭,父親在旁邊鼓勵:孩子,只要你全力以赴,一定搬得起來!最終孩子未能搬起石頭,
他告訴父親:我已經拼全力了。父親答:你沒有拼盡全力,因為我在你旁邊,你都沒請求我的幫助。——全力以赴就是想盡所有辦法,用盡所有可用資源。
10、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好。
11、我們不能保證每一段愛情的永恆,但最起碼能保證它的真誠。愛情不是一片樹葉,不會一吹就跑掉,所以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儘管去逮住它。也不要害怕被愛情拒絕,哪一段青春不會經歷傷痛,哪一段愛情不因此而深刻。被拒絕了又怎樣,下一段愛情還在路上,不敢面對愛情的人亦不配擁有愛情。
12、關於愛情,因安樂而快樂,就是做到“不錯過任何挑逗,也不為任何人守候”,“不給我的我不要,不是我的我不愛”。
——林夕
13、不要去試探你的愛人,因為那是拿一個謊言去試探另一個謊言。也不要欺瞞你的愛人,所謂善意的謊話往往帶來惡意的結果。兩個人在一起,最要緊的是誠實和誠懇,如果一段感情需要靠謊言維持,那還不如趁早分手。愛情生於真實,死於虛偽。
14、每個人的心裡都潛藏著一條悲傷的河流。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艱辛,並非不懂,只是無暇顧及。
15、三樣東西一去不返:時間、言辭和機會;三樣東西足以毀掉一個人:怒氣、驕傲和不寬恕;三樣東西永不應放棄:平和、誠實和希望;三樣東西最無價:愛、善良和親友;三樣東西最無常:成功、財富和夢想;三樣東西成就一個人:真誠、承諾和勤奮;三樣東西最神聖:父母、孩子和信仰。
16、做一個溫暖的女孩子,
做一個愛笑的女孩子。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偶爾任性,卻不犀利。偶爾敏感,卻不神經質。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事情。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哭,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偶爾,只需要一個鼓勵的微笑,就可以說服自己繼續堅強下去。
17、有些人吧,懷念舊人時,感覺情深無比。而對待身邊人時,卻能多惡劣就多惡劣。其實,兩個人若是不在一起了,就像是親人去世一樣,最多就是在清明節時祭祀一下,懷念一下,可對方真的感受不到。所以說,與其懷念,不如相守。與其紀念,不如對身邊人好一些吧。
18、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著認識各種人,以為這是在豐富生命。可最有價值的遇見,
是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
19、因為你,我懂得了成長,可你,依舊是我的傷。
20、什麼都不是愛的對手,除了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