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經典愛情宣言短語和句子


經典愛情宣言短語和句子 【1】我以為,真心對人,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2】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 【3】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後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 【4】後來也終於明白,感情最缺的不是激情,而是激情過後的那份堅持。 【5】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6】安全感就是我心甘情願地全心信任你,同時你毫無保留忠誠地珍惜我的信任。 【7】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從來都不讓你絕望,
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 他永遠是年輕的,美好的,光芒萬丈的, 他永遠在那裡,好像信仰一樣。 【8】最熟悉的東西,最易有陌生感。近在眼前的人,瞭解起來最難。從心理角度看,相處越久的兩個人,越少了彼此瞭解的興趣。於是就有了愛的盲區。世上最遙遠的人,或許就是離你最近的人。 【9】向上比能力,向下比潛力,向前比閱歷,向後比努力。問問自己,敢比麼? 【10】當你明白,人生和自我都不是用來戰勝而是用來相處的,你就會明白有些東西雖然並不合理,但你必須相信,那些東西並不牢固,你必須依靠。 【11】我經常會有那種感覺,如果這個事情來了,你沒有勇敢地去解決掉,它一定會再來。 【12】對於三十歲以後的人來說,
十年八年不過是指縫間的事。而對於年輕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13】相信世界是守恆的,每一次眼淚都有一個將至的笑容,每一場告別都意味著新的遇見,只要你足夠熱愛生活。 【14】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因為很多事情對你發脾氣,卻始終堅守在你身邊。 【15】婚姻是兩個人的心。往一處走,不一定有多心動,但是一定要合適,彼此成長,相互成全,互相扶持,相伴到老! 【16】我走過動盪日子,追過夢的放肆,穿過多少生死,卻假裝若無其事,穿過半個城市,只想看你樣子。我就算壯烈前世,征服滾滾亂世,萬人為我寫詩,而幸福卻是此時,靜靜幫你提著,HelloKitty袋子。 【17】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 【18】風來雨來,愛走人走,生離死別,榮華貧苦。要都能甘之若素,安于富貴,安于平凡,安於寵溺,或安於唾棄。 【19】一個男人,經歷了生死、愛恨、委屈、是非這四堂課會變得更成熟,經歷的痛苦越多,男人就越發變得寬容、堅強、睿智、勇敢、幽默。女人如是。 【20】愛情永遠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也如是。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