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20句簡短含蓄的愛情名言

一句經典的愛情格言可以指導我們的人生軌跡,讓我們的愛情變得更美。時時品讀這些名言格言,會使我們對人生對愛情的理解更深刻。

1、不能為了負責任就去結婚。我們必須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2、愛一個人究竟意味著什麼?意味著為他(她)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她)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

3、真正的愛往往表現在戀人對他的偶像採取含蓄,謙恭甚至羞澀的態度,而決不是表現在隨意流露的熱情和過早的親昵。

4、愛並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

5、真正可貴的東西,不可能刻意得到,那需要同樣可貴的緣分。

6、世間可以流逝一切,愛卻可以永駐,儘管愛的那麼憂傷。

只有記憶,將會以一種深刻的不可觸及的形式,存留在心裡。

7、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教會我們重新做人。只有愛能夠創造有真正的生命的堅實的東西。

8、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9、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10、人類終於發明了愛情,並使它變成為人類最完美的宗教。

11、愛情原來本就是海裡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于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12、愛是磕磕碰碰中的修修補補。

1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4、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5、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16、 一雙鞋,少了一隻就不值錢,所以,另一半很重要。

17、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18、失戀失去的只是愛的對象,而不是愛情本身。

19、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20、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