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小三叮囑我看著老公 小三出差

小三叮囑我看著老公 小三出差 生活中總是要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女人,有些女人更加是很無謂,看看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吧!他老公出軌了,小三要出差,還特意叮囑他看著他的老公,真的是太大膽了,太倡狂了!哎,現實的社會啊!還點公理吧!



我最不願說的就是家事,最不願提到的人就是我老公。
其實,我知道老公做出的事,挺讓我媽在街坊鄰居面前抬不起頭的。可他整天個招貓遞狗臭毛病就是改不了,現在外面找女人已經發展到半公開化的程度,他知道孩子是我的軟肋,所以就變本加厲摟著小三在我眼晃來晃去。小三叫蔣麗,長得眉清目秀,是個美人坯子,來我家就像走親戚那麼稀鬆平常,跟我說話也總是搶里加棒的進行挖苦,我不願意當著孩子的面與她對罵。



不過最近風向有些轉,蔣麗和我老公倒是吵個沒完,我聽明白了,原來老公身邊又有了新成員,從我這裡排序就算是個“小四”吧,還是聽蔣麗說起這個叫美豔的小四,是從某個文藝團體下來的舞蹈演員,不用見面就知道這個叫美豔姑娘無論是容貌體形還是氣質都在蔣麗之上,不然也不會讓將麗這麼吃醋,因為美豔的出現,

蔣麗與我的關係倒是緩和了許多,最起碼會說一些我喜歡聽的話了。



有一天晚上快11點了,蔣麗急匆匆跑到家裡來找我說她要出差,並囑咐我在她出差這段時間看好你的老公。“既然擔心你可以讓他不讓你出差呀。”“這事你老公說了不算,這次是大老闆安排的,

”蔣麗走後我心想:要是我能看住我老公,那兒還會有你在我面前吆五喝六的機會。可笑的是蔣麗真不把自己當外人了,後來我明白了她這是和我要搞統一戰線狙擊小四。蔣麗出差這段時間我還真的發現老公身邊多了位新人,按此前蔣麗所描述的在看此人的身形,八成就是美豔這丫頭了。



說到老公倒是有點桃花運異性緣好,他的確與女性朋友聊得來,討姑娘喜歡的話張口就來。但是事情總有兩面,老公今天的桃花運,說不定明天就成了桃花劫,最起碼現在就已經出現了家庭不和睦,照這樣發展下去誰有說得准他做不出一些違背道德的事,對於老公和蔣麗的事我就沒少嘮叨,不僅他聽著煩,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像怯木匠。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對他說,別再隨隨便便往家裡帶女人了,孩子已經懂事,你這個當爹的要在孩子心目中是個啥形象也該自己掂量掂量。我並沒有把蔣麗臨走前說的話告訴他。第一,我還犯不上別人告訴我該怎麼管好自己的男人;再者,

有又何必自貶身價抬高蔣麗。
老公和美豔在一起的事,已經在公司裡傳開,蔣麗一回來就聽說了,這個暴脾氣的女人不會像我這樣忍讓遷就,當著眾人的面把我老公和美豔來了個“東北亂燉”,後來蔣麗與美豔居然還動起手來,可是美豔也不是善茬,覺的自己吃虧了,找了幾個壯漢把蔣麗和我老公好好教訓了一番,起初我還有些高興,因為用不著我揭短他們自己就鬧開了,後來聽說老公被打進了醫院,還驚動了警方我還是著急了,在員警調解下打人方賠償了所有的醫藥費和一些補償,老公因此被罷了官,蔣麗調離公司去了分部,而美豔被開除。
老公出院後我原本認為他會記住這次教訓,沒想到出了醫院依然花心,每天照鏡子擔心這張臉被毀容,他擔心這張皮相一旦被毀往後在女孩子中就沒了誘惑力。別看老這德行,他還真有點狗屎運,公司考慮到老公手中建立起來的業務關係,沒多久他就官復原職,被教訓的事全都拋在了腦後,那副嘴臉又恢復到了從前,我看他是改不了了,也擔心他的行為影響到孩子,也擔心再來次暴力殃及到我和孩子,提出了離婚老公反對,我就走了司法程式,但是在孩子撫養權問題上孩子特別為難,法院從孩子健康心理考慮駁回了我的離婚申請。
走出法院大門時我對老公說:“半年之後我繼續申請離婚。”從此我們開始分居。至於半年之後是否繼續申請離婚並沒想好,這也不是關鍵,關鍵是要看這半年老公的行為是否真的有所收斂。對我來說離婚總還是下下策!究竟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自己?或許二者兼而有之。

每天照鏡子擔心這張臉被毀容,他擔心這張皮相一旦被毀往後在女孩子中就沒了誘惑力。別看老這德行,他還真有點狗屎運,公司考慮到老公手中建立起來的業務關係,沒多久他就官復原職,被教訓的事全都拋在了腦後,那副嘴臉又恢復到了從前,我看他是改不了了,也擔心他的行為影響到孩子,也擔心再來次暴力殃及到我和孩子,提出了離婚老公反對,我就走了司法程式,但是在孩子撫養權問題上孩子特別為難,法院從孩子健康心理考慮駁回了我的離婚申請。
走出法院大門時我對老公說:“半年之後我繼續申請離婚。”從此我們開始分居。至於半年之後是否繼續申請離婚並沒想好,這也不是關鍵,關鍵是要看這半年老公的行為是否真的有所收斂。對我來說離婚總還是下下策!究竟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自己?或許二者兼而有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