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背叛婚姻之后為什么還會抱著老公睡?答案讓人不解

女人背叛婚姻之后為什么還會抱著老公睡?我們一起來聽聽網友的講解。

首先潘女士說,她其實跟丈夫感情還可以,那丈夫對自己也還不錯,

但是就是不浪漫,而且還經常異地分居,這在所以自己的心里總是有種失落感,直到自己的身邊出現了一個男人,對她是關懷備至,他這個心就慢慢的松動了,最后就背叛了丈夫,他其實在背叛之后自己就后悔了,一直怪自己怎么能做出這種事,但是他又放不下男人,她丈夫回來之后這心里面一直愧疚著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就忍不住抱住丈夫,希望丈夫可以沖淡那個男人留在自己心里的印象,也是對丈夫的一個彌補。

第二位的她說她對丈夫其實是一點感情都沒有了,只不過婚姻的責任像一座大山一樣一直壓在他的身上,兩個人之間還有孩子,所以為了做好表面功夫,為了不讓丈夫起疑心,自己明明背叛了他,還是會在晚上的時候抱著他睡覺。

不知道大家在看了這兩位女士的經歷之后,有沒有發現在某些方面來說,女人背叛和男人背叛是有著異曲同工之處的,就是背叛之后的心里想法是有一致的地方的,比如都很貪婪,希望自己可以一邊享受著婚外感情,一邊還能夠擁有自己的婚姻,就像是咱們以前說過的女人其實是一個非常優柔寡斷的生物,哪怕他背叛了婚姻,也還是意識就是拿不定主意割舍不掉任何一方。

女人在背叛之后會先譴責自己覺得自己對不起丈夫這么多年對自己的好,在這種愧疚的心理下到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是會抱著丈夫睡那作為一種彌補,但是抱著僥幸的心理只會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人都應該控制好自己的欲望,而不是將錯誤都推到別人身上。

當你們的婚姻出現問題,我們應該學會調解,調解過后能過則過,不能過則放彼此一條生路,而不是學會背叛,還將背叛的原因推到對方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