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成人搞笑短信

我在猶豫要不要告訴你,我近期要留學去美國,手續都辦好了,這可能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個短信,我也沒辦法,真的!布希說沒有我他對付不了薩達姆。 
·沒有了你,我很寂寞。看不見你,我很失落。想說愛你,我沒資格。多麼想你,有點過火!看到了你,狠狠地摸……南風--自摸! 
·你是我的太陽,可惜下雨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某日劉洪濤遇到外賓,上前搭話曰:I am Hong TaoLiu,外賓曰:我還是方片七呢! 
·6碰見9說:走兩步就走兩步唄,練什麼倒立啊;0碰見8說:胖就胖唄,

還系什麼褲腰帶啊;7碰見2說:行了別跪著了再跪也不嫁給你! 
·語文課,老師叫起一昏睡同學回答問題,該同學迷迷糊糊啥也說不出……老師說:"你會不會呀?不會也吱一聲啊!"該同學:"吱。" 
·我在天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雲帶走。我在山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風帶走。我在大街上寫滿你的名字,kao,我被員警帶走。 
·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鬆;總之四大皆空。 
·帝見妃愁容滿面,急召御醫.醫處方:壯漢八條.幾日後,帝出巡迴宮.見妃容光煥發,大喜.忽見殿前立八名瘦漢,驚問:何人? 御醫答:藥渣! 
·還記得那年在樹下軍訓嗎?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著教練,
教練又大聲說了一便:“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金項鍊,買三條!要鑲翡翠與瑪瑙。金戒指?買十條!十指連心都愛“美”。金耳環?不要多!七對八對都好說。漫說小妹太認“金”,少一這輩不出嫁。 
·你長的醜不是你的錯!可是你出來嚇人就是你的錯!! 
·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嗎?祝新年心怡,步步高升! 
·萬水千山總是情,聯繫一下行不行?走遍神州都是愛,十條才一塊! 
·一聲不響,二目無光,三餐不食,四肢無力,五官不正,
六親不認,七竅不通,八面威風,九坐不動,十分無用 
·願為天上比翼鳥,空氣污染太糟糕;再做地上連理枝,毀林伐木不可靠;世界人民要幸福,環境保護先做! 
·男人戀愛是情分,女人是本分,男人花心是天分,女人花心是沒名沒分。 
·剛認識你很開心,沒想到你很花心,騙完就走好狠心,被你迷住好癡心,看不見你好擔心,留不住你好傷心。 
·為你癡,為你狂,為你把心傷。為你瘋,為你癲,苦海總無邊。 
·有水準,沒脾氣,聖人也;有水準,有脾氣,賢人也;沒水準,沒脾氣,庸人也;沒水準,有脾氣,壞人也。 
·找工作秘訣:年齡是個寶;文love.heima.com憑不可少;關係最重要;能力做參考。 
·醫院四花:排隊掛號,頭昏眼花;醫生診斷,天女散花;藥品收費,霧裡看花;久治不愈,藥費白花。

·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分不在高,及格則行;學不在深,能抄則靈;斯是教室,唯吾靜心;學習上不去,音樂課上聽;渴了有雪碧,困了去迪廳。 
·一日不見低下頭,兩日不見愁更愁,三日不見要跳樓。

PS:小編猜你喜歡 破肚子的11個笑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