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送愛的人搞笑元旦祝福語 幸福快樂永長久

明天就到元旦假期了,送愛的人的元旦祝福語不得不知道。把過去一年的幸福記存,同時展望新的一年開始。元旦快樂!

不許動!舉起手,

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元旦快樂!

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驛站。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元旦佳節情意悠長,動筆寫下思念幾行;淡淡問候情義深長,要把祝福留你身旁;時光匆匆日月如梭,寫盡驚豔珍惜過往;聖誕過去元旦來臨,祝願你猴年有輝煌,堅強勇敢擁抱夢想!

2016元旦祝福語:鮮花因為綠葉而更嬌豔,夜空因為白雲而更詩意,大海因為水滴而更浩瀚,你因為我的祝福而更快樂:元旦快樂,新春快樂!

拋去煩惱蛋,丟開苦累蛋,砸爛失意蛋,揮棄磨難蛋;緊握幸福蛋,

懷揣吉祥蛋,吃著如意蛋,抱著團圓蛋;走進元(蛋)旦,祝你元旦,快樂團圓,幸福相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