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溫暖的晚安短信

1、夕陽普照你一天的勞累,晚霞按摩你酸痛的脊背,晚風抖落你工作的疲憊,柔美的星光把你的心情撫慰,沖個涼使你一夜都陶醉,聽一首音樂你會信心百倍,喝點小酒讓佳餚開胃,祝你晚安一覺到天亮美美的睡!

2、夜深人靜月兒圓,公務家務都做完,想起你在我眼前,發條短信送晚安,星光閃爍我思念,不遠萬里愛意傳,洗去疲憊心放寬,梳理勞累收穫滿,喝口咖啡心中暖,開心快樂又一天,別嫌我的祝福晚,美夢成真最香甜!

3、我就是你手中緊握的線,就像你我心手相牽,不論我走得多麼遙遠,我都會掌控在你的指尖,

只要你時常把我惦念,你手中的絲線就不會崩斷,就在這月色朦朧的夜晚,你的愛時而模糊我的視線,時而明澈我的心願,時而繾綣我的靈感,親愛的晚安!

4、淡淡的星光淡淡的雲,淡淡的祝福深情的吻。輕輕的問候輕輕的音,輕輕的關上你的門。甜甜的夢鄉甜甜的心,甜甜的笑容好開心。辛勤的忙碌辛勤的人 ,靜靜的夜晚請安神。真摯的友誼真摯的心,晚安代表我的心。

5、懂你,就是一種難以描述的靈犀,傾訴知此彼,無語也默契;懂你,就是一份難言的距離,近處兩相依,遙遠結心蒂;懂你,就是一本難忘的日記,記述著磨礪,承載著風雨;懂你,就是一條溫馨的資訊,晚安發給你,把真情傳遞!

6、你的神經麻痹了,頭腦已經被洗了,

口舌早就無語了,鼻子難以呼吸了,雙腳不能開劈了,心臟已經累屁了,你的辛苦沒比了,我的心疼到底了,晚上早點休息了,不要累壞身體了,發條給你了,明天還要早起了!

7、欣賞傍晚的美景,把你一天緊張的情緒放鬆,放飛夜晚的神情,讓疲憊換來一夜的安寧,享受深夜的安靜,用愉悅撫平夏夜神經的躁動,感受三更的涼風,那是我對你的關愛一直在我的心中。祝你晚安每晚都有好心情!

8、簡單的工作認真地做,平淡的生活精緻地過,世間的百態靜靜地觀,人生的滋味細細的品。寵辱不驚處,閑看花開花落;去留無意間,隨天外雲卷雲舒。忙碌了一天了,讓身心都回歸自然--靜靜地回家。晚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