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後哪些事情讓女人很崩潰

 在熱戀中,總是可以看到男人總是會想盡一切辦法的哄女性開心,但是一旦二人走入了婚姻。女人們都會發現,這個自己深受的男人,好象變了個人,往往會不顧女人的感受做些讓女性會很崩潰的事情,男性朋友們知道是哪些事情讓女人很崩潰嗎?

男人在結婚以前總是會想盡一切辦法哄女人開心,但當女人興高采烈地和男人領了紅本本並且希望男人能兌現自己的承諾時,女人卻發現,此男人已經非彼男人了。婚後男人常犯哪些錯誤惹老婆不高興呢?其實好男人的標準很簡單,如何做一個好老公呢?

婚後的男人越來越懶

男人結婚以後,不再像戀愛時那麼在意自己的形象了,經常會鬍子拉碴,衣服髒了也懶得主動脫下來,當老婆提醒的時候才會想起來一件衣服已經穿了好幾周了,這種改變仿佛是所有男人的通病。這是因為男人婚後會把老婆當成自己人,

自己衣服髒一點也不會遭到嫌棄;可是這種行為有時候卻會讓女人抓狂。

婚後的男人更熱衷交際

一旦結婚,大多數男人仿佛就是吃了一顆定心丸,即使自己很少陪她,她也會守在自己身邊。婚後的男人事業心往往更強,他們想證明自己的能力。於是,男人們會花很多時間在自己的交際事宜上。如果老婆偶爾嘮叨一兩句,他們便會覺得心煩,然後就去尋找新的出口來發洩自己的情緒。

婚後的男人更重視自己的工作

成功的事業是男人自信的源泉,婚姻穩定以後,男人會把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投入到工作中,即使有一點空閒的時間,男人也會發展一些別的興趣和愛好。婚姻是需要相互理解的,

男人無論有多成熟,他總有一顆愛玩的心,為了鞏固夫妻關係,可以與他一起玩,雖然有點小孩子氣,但卻也其樂無窮。

婚後的男人不願意做家務

男人喜歡簡單的生活,與此相矛盾的是,他們又喜歡有品位的生活,但是品味可不是免費的,女人此時就“派上用場”了、女人無論工作忙不忙,無論是否需要帶孩子,家務一定是自己的,即使留在那裡讓老公分攤一點,老公也不會放心上,男人的大男子主義在暗示他們家庭瑣碎就應該讓女人來操心,男人只負責保護女人。

心理小編結語:在已婚男人的心理變化上,我們揭秘的是一些平常的心理,不同的家庭往往有不同的情況。如果你的想法和TA不一樣,那麼嘗試溝通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