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婚姻是場賭注 三種男人要不得

婚姻對女人來說就是一場終身的賭注,贏了就是幸福一生,輸了那便是輸了全部甚至還會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所以在婚姻面前女人千萬要謹慎。要清醒的認識到什麼男人適合你,什麼樣的男人要不得。今天小編要為大家盤點一下三種男人碰不得。

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盤算輕重

1、極度自私性,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盤算輕重

剛認識的時候你可能還不瞭解對方,但是如果談了一段時間的戀愛,那你就應該把對方的性格秉性都摸清楚了。像那種極度自私,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盤算輕重的男人是千萬不能要的。比如平常他對你好像還挺好的,但是一到了關乎自身利益的關鍵問題時,他立馬就會跟你翻臉,完全不顧你的情面,這樣的男人你還是趁早把他踹了吧!

不想承擔男人應有的基本責任

2、沒有責任感,不想承擔男人應有的基本責任

只想戀愛卻不想結婚的恐婚男通常都是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他們渴望戀愛中的感覺,喜歡跟女孩卿卿我我,但是卻沒有勇氣去承擔家庭的重擔。哪怕你們已經戀愛很多年了,可是他就是不提結婚,就算是你提他也會找各種藉口搪塞過去。對於這樣的男人,

不管他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都是不想負責任的表現,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簡直就是浪費青春。

唯恐無法保障對方的幸福生活

3、缺乏自信心,唯恐無法保障對方的幸福生活

還有一種男人,他可能很愛你,但是他卻苦於自己現在沒錢沒車沒房,

甚至事業上也絲毫沒有進展,他總是在擔心自己不能給你想要的生活,這種人的心地可能是善良的,如果你能夠治癒他的恐婚心理那倒還萬事大吉。但如果你遇到的只是想跟你玩玩但又不想跟你結婚的男人,那還是趁早結束別耽誤自己了。

婚姻對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所以女人以上3種男人千萬不能要,如果你跟以上3種男人在一起不僅會很累,而且還會毀了自己的幸福,謹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