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一場鬧劇也是一場悲劇 出軌老外生下混血兒

一場鬧劇也是一場悲劇,老公出過出差,我愛出軌愛上了外國家教,苦苦求得老公的原諒,老公扔下一句話,走吧,走得越遠越好。

玩曖昧

口述:前年的國慶日,我和王海舉行了婚禮。當我穿著婚紗走過紅毯時,我感到了一種驕傲和滿足。畢竟,老公是一家外貿公司的老闆,雖然已經37歲,可他看上去很年輕。我並不愛他,但我不想捨棄這個讓我成為富太太的機會。於是,我們結了婚。

我決定早點生孩子,這樣才能鞏固在老公心中的地位。王海也很贊同我的決定,為此我們做了很多準備,可遺憾的是我們一直沒成功。好在他是個體貼的男人,安慰我說:“我們都還年輕,別給自己壓力。”我心裡很感激他。

由於工作需要,王海常常出國。他若不在家,我就會有點寂寞。便想有機會便跟老公一起去新加坡,他工作,我旅行。可是我英語不好,就想好好補習一下英文。王海知道後很贊同,

為此還特意為我請了一個英語家教,名字叫蘭迪。蘭迪小我3歲,是加拿大人,他在一所著名高校學習漢語。初次見他,我就被他藍色的眼睛所吸引。

出軌

蘭迪天生就是一個好老師。他不厭其煩地幫助我重複一個發音,一句話。有一次,為了發准一個音,

我們練習了很多次,可我依舊發音不對。蘭迪忽然將手放到我的臉頰上,幫我對準臉部的形狀。一瞬間,他手指在我臉上的觸電感覺像電流一樣傳到我的後頸。眼光相碰時,我有種溫暖的感覺。

一天晚上,蘭迪在結束課程之前下起了大雨,由於他住的地方離我家很遠,我怕他趕不上末班地鐵,就讓他住在我家,反正我家裡有很多空著的客房。我們坐在沙發上聊天,他跟我講述他的童年,還有他不在世的母親,讓氛圍有些沉重。互道晚安時,蘭迪忽然擁抱了我說:“你是一個美麗又善良的女人,我很愛你。”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挪不開腳步,想起紅梅說的包養洋二爺的話,我順勢倒在他的懷中。

蘭迪成了我的情人後,

我給他加了薪水,還幫他在就讀的大學附近租了一套昂貴卻很舒適的房子,處處細心關照著他。可是不久,蘭迪完成學業要返回祖國,老公也從新加坡回來。老公回來的那天,給了買了很多禮物,給予我無限的溫柔與體貼,可是他越這樣,我就越不是滋味。一個月後,我準備出國散心,可是這時我發現,我竟然懷孕了!當我拿著報告單給老公看時,他摟著我興奮地說:“我們的治療有效果了!謝謝你,我的好老婆!”

性☆禁☆感

今年初,我生下了一個漂亮的男孩,當我們見到這個孩子時,頓時都驚呆了。只見懷中的嬰兒竟長著一雙藍色的眼睛!我的心徹底崩潰了!我哭著對老公說:“本來我只是把蘭迪當朋友看待,是他主動誘惑了我。”可是任我萬般哀求,老公都不再理我,甚至當場讓人整理了我的物品,然後丟在了門外。他說,我如此善待你,你卻這樣傷我心,你還是走吧,越遠越好!老公的話讓我淚崩,我知道這個家再也沒有我的位置,我們最終還是離了婚!

當我抱著那個父親不知在何處的混血兒,

拖著行李離開了曾給我溫暖的家時,卻是欲哭無淚。曾經那麼多的美好在這一瞬間就全部破碎了。我恨,恨自己沒有好好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我悔,悔自己禁不住有活所做的一切荒唐的事情。我多想一切都從頭開始,可是現在,無論我怎麼悔恨,一切都來不及了。

自己犯得錯就要為自己買單,任我再後悔也是沒辦法挽救了,不作死就不會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