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人偷吃的六種表現 經常沒錢也是一種

這年頭女的當小三,男的偷吃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了,但這並不排除還有單純的、專一、癡情的女人,她們總是天真的以為自己的另一半也是如此,可是往往最後卻是小三成了正牌。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即使是自己的另一半也應該多加留意他的舉動,以免最後受傷的是自己,如果他有一下行為,那就說明他八成是出軌了。

浪漫的情侶

1、機不離身

有一個這樣的男人,他上廁所或者洗澡的時候都帶著手機,而且手機是靜音模式,手機有密碼,那麼你就要小心了,著是男人偷吃的常見手法,如果這個男人偷吃很有經驗的話,那麼你即使受到了出軌物件的短信也會聰明的裝沒看到,然後用另外一種方法去傳遞資訊,隊醫這樣的男人,女人們需要更加細緻的觀察才能找到線索。

2、敷衍交談

你很有興致的拉著他說話,談天說地的,但是他卻沒有動靜。

不再像以前那樣熱情的回應你。發生這種情況那麼他的心可能被別的女孩奪走了。如果他對一些以前從未提及的事物突然感興趣,那麼你就要提高警覺了。

3、經常沒錢

一般來講,出軌的男人很難把時間和金錢平衡,尤其是金錢。出軌的男人一定會在物質上去滿足另外一個女人,但是同時他也要儘量滿足你。這樣的話他原本的財富平衡就會被打破,你要知道同時養兩個女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當然如果你是富二代或者他被富婆包了就另當別論,這樣的情況一般比較少。

幸福的情侶

4、打扮變化

你的男朋友平時是一個不修邊幅,衣著隨便的人,但是有一天他特然變得非常注意儀錶了,這是男人要出軌得前兆。這個道理和女為悅己者容是一樣的。人都喜歡給自己喜歡的人展示好的一面。如果你的男朋友突然用起了Cucci的錢包,LV的衣服和戴起了勞力士手錶的話,這是男人偷吃的重要標誌。

5、日理萬機

加班、招待客服、出差種種理由經常被他使用時你就要注意了,

你的男朋友很可能是已經出軌了,平時一直安穩的的工作方式改變的那麼突然你信嗎,敏感的女孩很容易就感覺到奇怪,你的男朋友每天用不同的藉口不陪你,那麼你還是趕快調查一下。

幸福時刻

6、保持距離

一個出去偷吃男人是需要和你交代的,

男人偷吃就代表他不想放棄你或者有些原因讓他無法和你分開,男人偷吃心裡是比較糾結的,在無辦法的情況下,他和你一起出去約會了,但是這顯然不是他所想的,他和你的距離像是一個和陌生人的距離,這個時候你就要小心了,他可能準備和你攤牌。

男的有以上行為八成是出軌了,但不是不能說是全部,也不排除特殊情況。頻繁發現他有這些行為的時候一定要跟他聊聊,他如果向你坦誠出軌了,那就是證明你沒有猜錯。能夠挽回便挽回,不行就分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