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高顏值能為愛情加幾分 你嚮往的愛情又是什麼

顏值是新興起的網路用語,形容一個人的樣貌的醜與美。顏值高的人對於其他的人的吸引力固然是有的,但想來這顏值也並不是婚姻生活的全部,好看能當飯吃嗎?

記得某位名人在自己的Facebook上說道:自己的她是如此的愛自己,他喜歡的是個真實的我,而不是僅僅靠著這光鮮亮麗的外表,他很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高顏值能為愛情加幾分

很多人把愛情想像成了“金童玉女”般的完美,其實生活中這樣的愛情並不多見,甚至很多人美女或者帥哥身旁的人並不是太美或者太帥,在美麗的愛情終究輸給了實在。愛情中固然有著很多的夢幻,但更多也是一種平淡。

不管是《粉紅女郎》中的劉若英還是《食神》裡莫文蔚,她們雖然外形上沒有太大的亮點,但是心卻是非常的善良,執著。外貌能給他們的增加這愛情的砝碼,卻不是愛情的唯一標準,只是因為在她們心中愛情的真諦是有愛。

高顏值能為愛情加幾分

顏值高低都是與生俱來的,很多人會說可以選擇整容啊,的確在當前的先進科技下,這個整容的確是可以完成的,但是這樣的後天形成的美又有多少人真的心甘情願的去接受呢?甚至很多人都是會反感的吧。

想來也沒人願意自己的男人或者女人是個人造人。

顏值

愛情中除了這顏值外還有很多東西是值得自己去追求的,有人說這顏值不夠性格來湊。的確吸引對方有時候靠的並非都是顏值,更是一種性格,這種性格甚至會比這外貌來得更加美。

愛情是教會一個人去成長,經歷的越多感觸也就越深,就越對所謂的顏值不存好感,花瓶式的愛情總歸只適合哪些喜歡把愛情當做裝飾品的人,而我們追求的更是真實,平淡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