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這些男女調情好方法 為愛情保鮮

男女兩個人一同做事情才能讓生活更有樂趣,而調情則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愛情保鮮秘笈,不論你還是他,沒有情趣那麼就糟糕了,我們試試這幾個男女調情的好方法,一定會很有趣的,讓你的愛情靠的更近一些吧。

男男女女調情1、輕輕碰他。
肢體語言是最好的,能夠帶給我們難以想像的神奇的作用來,比語言還要豐富。所以輕輕的碰一下對方,或者把頭靠近對方的肩膀上,做個激烈的肢體接觸,定會點燃愛情的火焰喲,會讓對方心裡癢癢的,傳達濃情蜜意吧。

男男女女調情2、語言暗示。
調情專家表示,在男女朋友之間的日常炭火中,進行一些語言暗示,將會吸引男人的注意力,將會更好的喚醒男人的欲望來,比如讓他幫你按摩下後背,一同看恐怖電視等等,這都是非常不錯的妙招喲。

男男女女調情3、試著稱讚他
每個人都喜歡別人稱讚自己,所以一句誇獎的話將會帶給對方帶來無窮的量,將會讓你顯得更加自信、有活力呢。美滿幸福婚姻,是離不開雙方的呵護的,讚美將是保護愛情的最好方式方法,給予對方熱情的鼓勵讚美吧,將會讓感情更加的和諧、完美下去,促進你們彼此愛情的升溫了。 

男男女女調情4、迂回試探
兩個人一同躺著,凝視著對方的眼睛跟對方聊一聊,詳細瞭解他最近想要做的事情,這個時候不要著急,先聽聽音樂、喝點紅酒,調節一下現場氣氛,讓浪漫變得更加完美。

男男女女調情5、慢慢拉近距離
沒必要兩個人靠的太近了,但是也別太遠了,還是更進一步一些,打消對方的戒備心,然後保持禮貌客氣,還不能退縮,這樣將會拉近彼此距離來。

男男女女調情6、含蓄調情
如果你們彼此都很內向,也不容易會坐什麼大膽的行為,那麼久來試試溫情脈脈的調情方法吧,可以拍拍對方肩膀誇獎對方好帥,然後讓他覺得很有趣,男人會認為調情的女人比不會調情的女人更有魅力喲,大膽點,就是別破壞自己的形象就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