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最讓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類型 你是這樣的女人嗎

女人的類型有很多,其中不乏會讓男人念念不忘的。很多人可能會好奇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念念不忘呢?作為女人都想要讓人難以忘懷,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成為這樣的女人需要具備些什麼。

最讓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類型

男人與女人在擇偶上有著很大的差別,女人想要的是一種男人的踏實,成熟與穩重。而男人要的是女人的聰明睿智,與捉摸不透。說到這可能很多人會問這男人是不是都犯賤呢?娶個百依百順的女人難道不好嗎?男人有這樣的心理主要下面幾點情況。

新鮮感

新鮮感

很多人都會覺得在婚前與婚後的待遇差別很大,這主要是女人帶來的這種新鮮感過了,男人在追到手便不再有什麼興趣了。這樣的生活可能很多女人都會覺得特別的失落。

太過乖巧

太過乖巧

說道百依百順與個性不可掌控,很多人會選擇前者因為少操心,然而這樣的女人很多時候會讓男人覺得乏味,因為這樣的女人讓男人感覺就像一杯清水,味道單一。而個性不可掌控的女人有著很多的花樣,這與男人想要追求的新鮮感完全符合。

缺少參考意見

缺少參考意見

百依百順的女性很少會給男性提供什麼戰機的意見,這也是很多男性不能接受的,男人需要的是一種活力,情願你鬧騰也不要死氣沉沉,能在各方面幫得上忙的女人顯然會更加的受歡迎。

想要做一個什麼樣的女人除了這後天的努力外,這先天的因素也是一大影響,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讓男人念念不忘就要學會欲退還進,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