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讓男人念念不忘的, 是那個從不主動跟他聯系的女人

女人越主動聯系一個男人,男人就會越是思念她,對她念念不忘嗎?當然并不是。

有些女人,她每天主動聯系男人好多遍,男人依舊還是完全不會把她當回事,

有些女人,她從不主動聯系男人,男人卻還是對她思念至極。

男人是否對一個女人念念不忘,從來不在于這個女人主不主動,而在于這個女人是一個什么樣的人。有種女人,她從來不主動跟男人聯系,卻能讓男人念念不忘。

長相漂亮,收拾得很得體的女人。

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這絕對是沒有錯的,當一個女人長得又漂亮,把自己收拾得又很好,她一出現在男人的眼前,往往就已經吸引了男人的目光。男人會情不自禁地總是想要看著她,總是想起她,總是想見她,讓她成為自己的另一半。

知性優雅,氣質非常好的女人。

一個女人的氣質,對男人來說,那種吸引力,絕對是致命的。女人身上的那種優雅,會讓男人覺得她非常出眾,非常與眾不同。遇上這樣的女人,男人會覺得征服她,簡直就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而且以后把她帶出去,也會很是有面子。

為人善良,給過男人幫助的女人。

終究沒有哪個男人,會喜歡一個心腸不好的女人,他們始終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心地善良。所以當男人遇見一個善良的女人,這個女人又非常善意地幫助過他,他會不自覺地就迷上這個女人,對這個女人朝思暮想,希望自己能擁有她。

聰慧睿智,讓男人心生仰慕的女人。

越是厲害的男人,他們越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

也是才智雙全。當他們遇到這種十分聰明,具有智慧的女人,他們會對她心生敬仰,希望能和她一起并肩作戰,一起面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一起打下一份事業,一起開創一段精彩的人生。

積極樂觀,總是笑的很燦爛的女人。

生活很苦,所以那些笑的燦爛的女人,

看起來才總是那么甜。那個心態非常好,不管是什么時候,都樂觀地不行,還能給男人安慰,給男人支撐的女人,總是讓男人覺得很安心。他總是會被這樣的女人所感染,想要一直留在她的身邊。

最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漂亮的女人,是優雅的女人,是善良的女人,是聰慧的女人,是樂觀的女人,是那個從不主動跟他聯系的女人。

當你是這幾種女人的時候,哪怕你什么都不做,也能牢牢抓住男人的心,讓男人主動向你靠近。

你是這樣的女人嗎,真心希望你,剛好就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