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哪樣的男人最喜歡玩一☆禁☆夜☆禁☆情

喜歡在外面鬼混的男人很多,一☆禁☆夜☆禁☆情也是常事。可是也有的男人自製力很強,始終保持忠誠,那麼喜歡發生一☆禁☆夜☆禁☆情的男人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呢,我們來看下。

第一種:主動型

主動型也可以叫誘惑型,也就是說男性主動誘惑女性發生一夜曖昧,不過起因還是源於那個女性對他產生的誘惑。當他對於一個異性存在比較強烈的好感,強烈到什麼程度呢?就是他特別希望去拉拉她的手,跟她有些親密的表示。總而言之,就是喜歡到一定程度,就有了那種渴望,這個時候他就會主動的誘惑這個女性,去做一些討好對方的事。

比如:主動獻殷勤,經常接送對方,說些甜言蜜語,搞些浪漫約會,頻繁送對方禮物等,這種主動型的一夜歡愉是很常見的。

幸福的夫妻

第一種:主動型

主動型也可以叫誘惑型,也就是說男性主動誘惑女性發生一夜曖昧,不過起因還是源於那個女性對他產生的誘惑。

當他對於一個異性存在比較強烈的好感,強烈到什麼程度呢?就是他特別希望去拉拉她的手,跟她有些親密的表示。總而言之,就是喜歡到一定程度,就有了那種渴望,這個時候他就會主動的誘惑這個女性,去做一些討好對方的事。比如:主動獻殷勤,經常接送對方,說些甜言蜜語,搞些浪漫約會,頻繁送對方禮物等,這種主動型的一夜歡愉是很常見的。

第三種:被動型

被動型也叫報復型,這類報復型的男性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在家裡沒有太多地位的人,妻子是個女強人,自己又沒有多大的成就,因此受到妻子冷漠無視,看不起,失去了家庭的溫暖,這種男人他可能就會通過在外面尋找溫柔的“小女人”發生一夜曖昧。

另一種是出自情感傷害的人,被自己愛著(過)的人背叛,對對方有極大的怨恨,期望通過與他人的性☆禁☆行☆禁☆為來彌補自己的心靈傷痛。因此主動誘惑某個對自己有好感的異性,發生一夜激情,但未必會有持續的親密接觸的想法。

控制欲望

第四種:迷惑型

這類型的男人,大多是出自焦慮,對某個特定環境有極大不適,感到非常迷惑,渴望得到異性的安撫和溫暖。這個時候如果身邊出現一位女性,很溫暖,他會以一種強烈的心理想跟這個女性靠近,希望這個女性來安慰他,給予他感官刺激的滿足,以填補內心的空虛。

除了以上四種類型,當然還有其它的類型,比如說好奇型,對一☆禁☆夜☆禁☆情好奇而嘗試:還有經濟型,有些男性為了金錢而找女大款一☆禁☆夜☆禁☆情等,這些小編就不再一一細說了。

愛情不是遊戲,一☆禁☆夜☆禁☆情不是愛情,是欲望,可是如果不控制住自己的欲望最後只會害人害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