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樣的男人最有魅力 女人喜歡男人什麼樣的著裝

一、男士要學會表露和掩飾的著裝藝術,這是你走向著裝成熟的第一步。

一般女士喜歡男士微敞襯衫,露出結實肌肉的樣子,

但這一定要分清場合,酒吧、海灘、運動場及家居可以這樣,但是在其他場合也如此隨意,其結果會事與願違。

穿純色的襯衫比穿花色的襯衫對女士們的吸引力更大,她們認為男子這樣的著裝會顯得更有魅力。此外,穿著帶有寬鬆風格的襯衣款式及緊身敞胸的T恤衫也很受女性青睞,對她們富有吸引力。

男士的長褲,最吸引視線的是那種瘦型的將臀圍及大腿曲線顯露的長褲,但這要求著裝的男子首先臀部及大腿要線條清晰,否則會適得其反。

二、富有魅力的顏色搭配

對男裝來講,深顏色和調和色獨具魅力,尤其應用在外衣上則更引人注目,比如深藍色和磚紅色最能引起別人的好感和重視。可以想像,穿深顏色的西裝配鮮豔的襯衫,

或者穿鮮豔襯衫配對比顏色的西裝,再系上條中性色調領帶,走在大街上,會引來無數女士欣賞的目光,覺得他很帥和富有魅力。

女士看男士一般有一個特點,即“透過現象看本質”。當一位女士看到一位男士穿著不得體時,她會由他的穿著聯想到他的其他能力。她們認為穿著得體的男子一定精明能幹,其他方面也一定很出色。

三、在辦公室裡的著裝

大多數女職員都希望男士們的穿著合體、色調高雅、搭配巧妙,在相互工作中,女士們會因此而工作非常努力。

如果你是上司,而你的下屬只是一兩位女性職員,那你該穿傳統式樣的服裝,這會使你顯得很有威嚴。如果你手下有一群為你工作的女士,你不妨穿著裁剪得體、俐落活潑、搭配出色、合乎潮流的服裝,

你會因此而備受敬重。這是因為女士會用她們看待女裝的觀點來看待男裝,並以自己的水準來衡量男人的打扮穿戴。她們喜歡著裝雅致、搭配漂亮又合乎潮流的男子,這樣會產生共鳴,會使其樂意為你工作。

穿深色調的西裝會顯得自信威嚴尤其是年紀輕的男上司更應如此,這樣會顯得成熟和老練。如果男士們的上司是女性,那男士們最好穿淺顏色的西裝,而不要穿深藍或深灰色的西裝,尤其是穿深色細條紋的西裝。因為深色會使女性在潛意識中產生壓迫感,她們不喜歡這種感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