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嗎 先瞭解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喜歡吧

有很多男人花心,總想著嘗嘗婚外女人的滋味,明知這種嘗試很危險,可就是管不住那顆騷動的心。男人的花心“病”不好治,管嚴了物極必反,

不管他等於縱容,確實讓已婚女性很頭疼。有沒有治療男人花心的良藥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只是男人花心的原因很多,若不能對症下藥,再好的方子也藥到“病”除。老李這些年不再花心了,也沒了偷腥的賊膽,問其原因,他說太太下藥太猛,吃了苦頭,有了教訓,便再也不敢花心了。
老李剛創業時,虧了太太扶持,從找本錢到跑業務功不可沒,直到企業走向正規,她才專心在家照顧老公孩子。李太太也是個聰明女人,深知“男人有錢易變壞”的古訓,對老公的生活作風盯得很緊。某年夏天,因企業發展需要,老李招了位女漂亮員工進來,雖說兔子不能吃窩邊草,可他畢竟是個血氣方剛的漢子,眼睛總是在姑娘身上遊蕩。
這天,李太太去單位找老公,沒敲門就闖了進了辦公室,看見老李和小姑娘緊靠著坐在沙發上“談心”,便產生了懷疑。客客氣氣地把姑娘打發走後,問老李是不是心裡癢癢了?“男人嗎,我理解,如果她願意無私奉獻我不攔著,正好我也想嘗嘗婚外情的滋味,你泡你的妞,我找我的漢,互不干涉!”
李太太在商界打拼多年,有不少異性朋友,接下來幾天頻繁外出,有時甚至夜不歸巢。家裡經常冷冷清清,只有上初中的兒子在家做作業,飯沒得吃,衣服沒人洗,老李只好親自動手。更可氣的是太太偶爾回趟家,還當著老公的面跟外面的男人打電話聊天,一聊就是半個多小時,什麼肉麻話都說。老李聽著心裡不舒服,便忍不住問:“跟誰聊得這麼開心?”“跟野漢子啊,
他說他喜歡我。”
太太用“出軌”報復,老李既忐忑又沒心思工作,便偷偷跟蹤看個究竟。沒想到老婆說的野漢子又老又醜,便氣不打一處來。“你這是噁心我嗎?有本事找個年輕滴。”李太太說:“他雖然長得醜,但卻對我很溫柔,你要是覺得他不配換一個就是,發什麼火啊!”又過了兩天,李太太指著手機上的一張照片問老李:“你看這個好不好?她約好明天去逛街,如果你覺得還行,我勾引勾引試試。”
老李不知道老婆在演戲,第二天又跟蹤到商場,發現陪她的男人很年輕,不但高大帥氣,西裝革履,還文質彬彬。此時老李才明白相信老婆玩真的了,雖說老婆已是半老徐娘,遠遠看去也覺得嫵媚動人,難怪能帥小夥也喜歡,
只是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罷了。戴綠帽子是男人最大的恥辱,老李哪受得了老婆跟別的男人親昵,氣憤之中又有些妒忌,要不是公共場所,真想過去揍這個男人。
老李耷拉著腦袋回到辦公室,老婆“出軌”這件事對他刺激很大,跟太太戀愛時的甜蜜,婚後對他的好,像電影一樣在腦海裡迴圈播放。老李在辦公室想了大半天,屁顛屁顛地跑回家賠禮道歉去了……
後來老李才知道,太太“出軌”其實是個連環計,請朋友幫忙給他下了四劑猛藥,通過“演場出軌戲,讓他知道老婆也有男人愛;暫不理家政,讓他體會老婆持家辛苦;玩夜不歸宿,讓他嘗嘗被拋棄啥滋味;邀男人逛街,讓他生氣妒忌反思錯誤”。由於太太和朋友的戲演得太逼真,
沒有被老李識破,實現了“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目的。不管李太太整治老公花心的方法是否地道,畢竟知夫莫如妻,用啥方法心裡有數,能治老公花心病就是好方子。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