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破相後男友瞞著我約會美女

心怡(化名)和子皓(化名)是同事,一個是美女一個是帥哥,在子皓猛烈的追求下,兩人很快確定了戀愛關係。後來心怡臉被燙傷,破了相,子皓的家人反對他們戀愛,經不住家人的多次勸說,子皓瞞著心怡結識了一個新的“靚麗”女友……

不辭辛勞

日行五裡為他做飯

2006年冬天,我和子皓確立了戀愛關係。那時子皓獨安閒公司四周租房住。他早上睡懶覺從不吃早餐,我就天天早晨提前起床,走5裡路,去叫他起床並給他做早飯,然後兩人一起去上班。

每到週末,子皓的髒衣服就攢成了一堆,我把髒衣服拿回宿舍去手洗,冬天的涼水冰冷刺骨,手很快就凍麻了,我把手搓幾下有點知覺了就繼續洗。從來不長凍瘡的我,那年冬天手上起了好幾個凍瘡,以至於現在一到冬天,我手上的凍瘡就復發。

額頭破相

為學烹飪被油燙傷

去年春天,為了讓子皓吃到更加可口的飯菜,

我開始學習烹飪方面的知識,還經常到書店買一些菜譜之類的書回來看。有一次我看到一本書裡介紹油炸糕的菜譜比較簡單又符合子皓的口味,就學著來做。結果在把炸糕往鍋裡放的時候,不小心把油濺到了我額頭上,當時我就感覺到額頭火辣辣的,疼得我眼淚嘩嘩直向下流。

子皓帶我到醫院檢查,醫生說燙得挺嚴重,需要住院觀察治療。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傷口基本癒合,但是我的額頭留下了幾道疤痕,為了掩飾疤痕,我把頭髮剪成“劉海”蓋住它們,子皓說我現在的樣子真可愛,還發誓說會愛我到永遠。

戀受遇阻

他家嫌我模樣難看

交往了幾個月後,我們的事情讓子皓的父母知道了。去年冬天,他們約我和我父母一起吃飯,在飯桌上子皓的父母一直盯著我臉上的傷疤看。過了幾天,我給子皓髮短信,他不回,打他的手機也不接。過了一星期,子皓終於給我回電話了,他說這段時間他心裡很矛盾,因為他的父母和親戚在見過我以後,都覺著我的樣子太難看,

和他不相配,所以他們要求子皓和我分手。讓我開心的是,子皓並沒有聽父母的話,我們繼續偷偷地戀愛著。

無情遭棄

發現男友腳踏兩船

但好景不長,從今年3月份開始,我再約子皓出來時他開始推脫了,說家裡人看他非常緊,下班後不答應他在外面玩。剛開始我還以為我倆繼續交往的事情被他父母發現了,挺替他擔心,後來我的一位同事告訴我,子皓這幾天經常跟一漂亮女孩一起吃飯、逛街,兩人摟摟抱抱的樣子很親熱。

有一次我偷偷跟著下班的子皓,堵住了他和那位女孩,我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他說家人和親戚對我們的關係強烈反對,讓他承受不了,和我真的不可能走下去了,而那位“美女”是他爸爸同事的女兒,

家人都很贊成他們交往,他們很快就要訂婚了。聽完子皓的話,我朝他臉上用力甩了一耳光,對他說了一聲:“你很卑鄙!”然後扭頭跑回了宿舍,那晚我抱著枕頭一直哭到天亮……

-人物對話

自信的女人最漂亮

記者:額頭留下疤痕後,你有沒有懊悔過?

心怡:從美女變成醜女,剛開始我很痛苦,當時子皓和同事對我的安慰很重要,這讓我重新拾起自信。那時我覺得,自信的女人才是最漂亮的。

記者:分手那一天,為什麼說他很卑鄙?

心怡:因為我感覺他欺騙了我。假如剛開始他愉快地提出分手我可以接受,但他竟然在和我繼續交往的情況下談了新的女朋友,這讓我感覺他太虛偽。

記者:現在你們關係如何?

心怡:他已經辭職了,臨走前真誠地向我道了歉,我原諒了他,但他在我心裡已經沒位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