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成功騙我離婚後男友拋棄了我

我是一個有過一段婚姻,還有一個孩子的女人。

因為各種原因結束了婚姻,孩子由他奶奶帶;11年的時候我認識了男朋友,知道他對我有意思的時候就把我自己的實際情況告訴他,

他未婚,開始的時候他說他不在乎!處了一年之後我們開始同居。但是他的家人一直反對,中間提到過分手但是彼此都放不下,他說他需要時間和家人溝通;一直到了13年的春節家人的催促,他最後告訴我還是沒辦法結婚;不得不下決心分開。

今年的5月份我找好了房子,六月份搬了出來;中間有斷斷續續的聯繫!後來就有一男士走進了我的生活,是我之前的同事,對我處處關心,他離過婚比我大15歲,其實從心裡上我是沒勇氣接受年齡差距的,也許是因為內心的失落、絕望,就和他在一起了。

前男友從外地回來就想約我出去吃飯,他說僅僅吃飯而已;我去了!吃過飯他說想讓我和他一起回去,我說我們已經分手了,他就一直糾結這個問題,說之前可以為啥現在不可以,我說我有男朋友了,他不信,他堅持看了我的手機,看到我給室友發的晚上不回去的短信,就問我夜不歸宿和誰在一起,我就說明了一切,他當時說我背叛了他。

事情過了一個星期了他還會打電話說怎麼怎麼捨不得我,怎麼怎麼難過,想讓我回到我身邊;說這個人給不了我幸福年齡太大!其實我自己心裡很清楚,是因為他要求結束三年的感情讓我絕望,我才會和現在這個他在一起,我也看不到未來,只是依賴!前男友說讓我回到他身邊,除了不能和我結婚,所有的都可以,被我拒絕了!其實我心裡是愛他的,但是我不得不放手,憋著好難受,因為身邊的人知道我的事的朋友很少,沒辦法放開的訴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