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妻子瞞著我去前男友家 是出軌還是另有隱情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有一個既溫柔又漂亮的老婆婉玲,可是我最近卻很痛苦,因為真實的婉玲並不是別人看得那麼完美,甚至暗地裡做的事情讓我沒有辦法接受。

我如今很迷茫,不知道該不該將這場充滿著謊言的婚姻繼續下去。

我和婉玲是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當初我對她一見鍾情,進而展開了熱情的追求。她一開始沒有接受我的追求,可也沒有立刻拒絕我,只是告訴我,讓我給她一點點時間思考,讓她可以完全的忘記過去,可以真心的和我在一起。她跟我說,她曾經有過一段非常深刻的戀情。她和前男友在一起七年,彼此都很瞭解,可到了最後談婚論嫁階段分了手。她十分接受不了,自己將自己封閉在一個小房間裡長達半年之久。但自從走出來後,她就像完全變了一個人,性格上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她很真誠地告訴我,她如今還沒有真正放下過去,可是願意和我繼續接觸。我聽了她以前的故事,心裡很是心疼,決心給她、也給自己時間,好好開始新生活。之後的幾個月,我關心她,用盡全力給她想要的,甚至為了她更加努力工作,想要給她更好的生活。

最後,婉玲終於接受了我,在朋友、家人的祝福下嫁給了我,

過上了眾人羡慕的幸福生活。剛結婚時,我和婉玲過得很是甜蜜,幾乎可以說是完美婚姻。我也這樣堅信著,所以不管在工作上我承受了多大的壓力,我也盡力不會將工作帶到生活上,影響她的情緒。

可直到幾個月前,我發現婉玲在很多方面都在欺騙我,

其中一點就是她依然還在和前男友聯繫,甚至多次私底下見面。我在她手機裡看到她和前男友的通話,上面的內容一點也不像老朋友那麼平常,而是多了些調情的意味。

隨後,我跟蹤了她好幾天,真的發現她和前男友在見面。而且每次見面的地點都是前男友的家,我肺都快要氣炸了,想著婉玲怎麼可以這樣背叛我。可是不管我怎麼拐彎抹角地詢問,她都沒有向我透露半個字,使我對她的懷疑越來越深,感情也越來越不如從前了。我受不了她對我隱瞞,所以找著方法跟她吵架,我和婉玲因為這事吵了很多次。所以當我看到別人羡慕我們夫妻感情好的時候,心裡多半生出的是諷刺和無奈的感覺,

覺得自己的婚姻其實充斥了太多不真實的地方。

可直到有一天,婉玲的前男友親自過來找我,告訴了很多事實,我才真正明白婉玲為何這樣做。他告訴我,之所以這段時間和婉玲頻繁的見面,是因為他的媽媽生病了,想要看一看婉玲。

在他和婉玲交往的這些年,他媽媽對婉玲也有著十分深重的感情,不僅將婉玲當做兒媳婦看待,甚至將婉玲看做自己親生女兒。所以,婉知道前男友的媽媽生病後,才會經常去他家看望他的媽媽。

我心裡很是複雜,一方面覺得婉玲是個很重感情的女人,另一方面也覺得心裡不是滋味。畢竟婉玲對她的前男友有情有義,讓我很是嫉妒。要是你遇到了這種事,你的老婆心裡想著前男友的親人,你會有什麼想法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