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分手後男友就娶個單親媽媽

網友傻傻的蟬來信:

老師,您好!我和男友已經分手兩個星期了,是他主動提出分手的,分手的理由很簡單,說我不是他想要的,

然後他和一個離過婚的帶著小孩的女人結婚了,領了證準備結婚。

老師,他這樣突然提出分手我真的一下子蒙了,在這之前兩年多我們都是好好的,兩個人的感情一直很好,他對我也非常體貼,家裡所有的事情他都幫我做的好好的。

去年過年他向我父母提出過要和我結婚,但我父母說讓我們再等一年,所以沒有答應。過年回來我們還一起制訂了這一年的計畫,包括過年給我家多少禮金,還說給我買一輛車……

可是現在這些一切真的是很突然,我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打擊,特別是他還是找了一個離過婚的單親媽媽,我不知道他心裡究竟是怎麼想的,我現在心裡好難過,也不知道怎麼和家裡人周圍的朋友說,更弄不懂他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希望老師能幫我分析下,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老師的回復:

傻傻的蟬,你好!其實象你男友這樣突然堅定提出分手的情況,對男人來說並不少見。恕老師直言,男人愛你的時候如溫暖的微風,會時時吹拂著你漂亮的臉。但一旦不愛你或者離開你的時候,

那更像是凜冽的寒風,以不可阻擋之勢連打寒顫的機會都不會給你。

表面上看,這是男人的善變和殘忍,對女人很不公平,但真正想清楚了,他們這樣絕情地離去,要比那些一步三回頭的男人強得多,至少他們是真實的,至少他們可以讓你以最短的時間認清和接受現實,從而讓你在以後的人生路上更加平坦。所以,從這個角度上來說,你還是應該感謝他的。

至於你男友為什麼會找一個離過婚的單親媽媽,老師認為這裡面的原因可以是很多的,甚至多的讓我們無法去分析。但在這裡老師可以作一些大膽的主觀直覺分析:

其一,他是真的愛上了某個女人,而與她是否結過婚,是否是單親媽媽無關;

這個理由很簡單,愛一個人就要愛一個人的全部。當他真的愛上了某個帶著小孩的女人之後,所有的現實條件也就變得不再重要了。

其二,或許他只是為他先前的某種行為負責;

現實生活中不乏有這樣的例子,那就是男人其實早就結婚生子,

只是現在和人家分手或離婚了,但是他卻和另一個女孩子同居在了一起,並且向她隱瞞了這些事實。

如若基於這種情況,那麼你男友的突然提出分手那只不過是一次勇敢面對現實,為自己先前的某種行為負責,或者是圓了一下自己的某個謊言。

其三,有心或無意之間已經發生的某件事,讓他必須接受現實,負起某份責任;

和上面一點不同的是,這個事情發生在認識你以後,他做了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儘管也許談不上是對你的真心背叛,但現實終究發生了,迫於各方面的壓力,他還是選擇了和你分手。

其四,他內心有著某種苦衷,讓他不得不理性的朝著這個方向走。

這裡面的苦衷或許有很多,但他又方便直接和你說,或許是他突然知道自己不能生育了,或許他真的是愛上了那位未婚媽媽身上及身外的某樣東西……總之他這樣的選擇會更加有利於他自己,出於理性,他不得不選擇和你分手。

其實,除了以上的分析,還會有很多的原因,老師也許只是說了一些廢話,而作為和他在一起相處兩年的女友,你一定可以憑藉自己的直覺找到一些更有說服力的理由。但老師說句實在話,這些已經不重要了,有很多東西和理由其實並不一定要全懂,只要知道你現在該怎麼做就行了。在情感的路上,沒有人能保證一帆風順,男女朋友在沒有結婚之前提出分手,本來也是很正常的事,最關鍵的是我們要向前看,忘記某個人,接受新的人和新生活,這是我們每個人應該要學會的,而且絕大多數哥哥姐姐們都是這樣過來的!希望你能快樂!

而作為和他在一起相處兩年的女友,你一定可以憑藉自己的直覺找到一些更有說服力的理由。但老師說句實在話,這些已經不重要了,有很多東西和理由其實並不一定要全懂,只要知道你現在該怎麼做就行了。在情感的路上,沒有人能保證一帆風順,男女朋友在沒有結婚之前提出分手,本來也是很正常的事,最關鍵的是我們要向前看,忘記某個人,接受新的人和新生活,這是我們每個人應該要學會的,而且絕大多數哥哥姐姐們都是這樣過來的!希望你能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