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對於“老男人”你敢選擇嗎?

比起小年輕來說,老男人更寬容、理智,更有安全感覺,誰說年輕MM嫁給老男人就是急功近利、傍大款?老男人更能保持生活一致性,找個老男人挺好。

“老男人”可以教你人生大智慧
案例:小琳是PR主管,找了個比她大11歲的男朋友,曾經是小琳的大學老師。可能是大學老師的原因,他很溫柔、體貼,就算小琳做錯事也不會吵架,而是等雙方怒火平息了才說話。而且他的理論也很新鮮,可以運用到工作上。

與“老男人”談戀愛的幾個注意!
1. 戀愛遊戲別再玩
雖然你比他年輕很多,但不代表你就可以隨意的遊戲愛情,比你經歷更豐富的他,輕而易舉的區分什麼是愛情、激情,他們早就厭倦了沒有結果的愛情遊戲。所以你千萬別自作聰明,這些小伎倆在他眼裡不值一提,如果你真心愛他,就用成熟的方式吧。

2. 迅速長大,撒嬌有度
雖然他比你年長很多歲,也很寵你、慣著你,但畢竟不是父親,而是你的伴侶。在愛情面前都是平等的,他是個負責任的男人,會比你更有壓力。你適度的撒嬌、裝可愛沒問題,但不能任性、無理取鬧就不好了,否則只會讓他感覺不堪重負。

3. 不要故意製造危機感
也許過去你學到過一些愛情技巧,比如故意讓男朋友吃醋,可讓他更愛你。但這個遊戲法則運用在老男人身上卻不太適合,不要特意的去製造危機,男人年齡越大越對愛情渴望。想要跟老男人幸福長久,你一定要具備快速長大的能力。

4. 別指望他做原則性改變
男人進入不惑之年後,他們的世界觀基本定型了,再做任何改變幾乎都不可能。所以別指望老男人為了你而做出原則性的改變,別讓他為了你而犧牲自己的嗜好。跟老男人們生活在一起,如果需要一方讓步,最好是年輕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