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我吃了他腳的豆腐


大家都說事不過三,但有一件事卻是事不過兩。比如說女性在桌下碰了男性的腳,一次不小心,再次就動機可疑了。


生活中很多細節會把人弄得騎虎難下,我發現:被碰的男性不管生人、熟人、還是半生不熟,都已不重要,因為他們的反應全都是一樣的,起碼在我目前的生活圈子裡。


一日,在飯桌上與對面的男士說話,不小心碰了他的腳,看見他面露尷尬,眼睛不敢對望過來。我趕忙掩飾,側身朝桌底看一眼,暗示說:我不是故意的,要怪就怪這桌子太小。


我可以說出來嗎?還有其他人同桌,如果挑明瞭說“對不起,

碰了你的腳”,豈不是更變味!於是,我又想,幹啥要掩飾,自己本來也無意,可是如果繼續之前的笑盈盈地對話,那我的問題就大了!


談話剛剛恢復正常不久,我不爭氣地又碰了他的腳一下,當然是無意,什麼彌補都不如避開更好!於是,我們瞬間結束談話,同時向右邊張望,終於一個向左一個向右,混過這是非當口,我把腿徹底縮了回來。 侵犯一個男人,其實不需要言語或者是暴力挑釁。在男女接觸道德尺度中,僅僅是腳的接觸可使“身體侵犯”成立,足以能讓自然交往狀態下的人在精神上失去平常心。


關於腳的語言,一直是兩性之間的秘語,如果某對男女之間“那個”,那麼在桌子底下,腳的接觸,是一種親昵,而在泛泛之交的男女關係中,

腳的語言是一個禁語,哪怕是無心觸碰。


所以,我覺得在無意之中,吃了男人的豆腐。


但應該承認,抗議女人碰了腳的男人都是好男人,他們很正義,男人需要保護自己!而且雖說他們不是出於本心,確實也保護了女方。女方碰男人腳後,依然舉止輕浮的話,就徹底毀譽了。所以,他們的反應很關鍵,無意觸犯的女人雖然會尷尬,但始終“下了臺階”。但是,他們若不給予情緒上的落差,也會把事情弄複雜。阿彌陀佛,我只是吃了好男人的豆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