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相親如何提高勝算 3個小技巧告別剩女

適度化妝

相親前一定要做好潤膚工序,認真的打扮下自己,這是你自信的第一道底關,也是對自我的一種全新修飾,單身女性可不能忽略這個措施哦。

設定好交流話題

相親前準備好十個話題,在相親的過程中可以根據情況隨時有談資拋出,以避免冷場。要避免一問一答的刻板交流方式,若遇到了內向寡言的物件,可以從時下熱門的有趣新聞話題引出,從交談中可以體會對方在生活趣味方面的傾向。注意初次見面切忌提錢,更不要提到一些關於對方的指向性過於明顯的話題,以免讓對方對你產生反感。

相親時間要控制好

如果雙方不是一見鍾情或是極為投機,那麼相親的時間最好控制在兩個小時以內。初次見面不要抱著久聊的目的,就算你對對方感覺還不錯,也要適時的說“告辭”,對於心中想問但沒能問出口的話可以跟媒人求解,

或者等下次再詳聊。總之,初次相親要注意控制好時間,短而精悍!相親的過程中也一定要保持微笑,遇到了不想回答的問題,不要勉強作答,微笑保持沉默,這樣也能給對方留下一份從容好感,這是淑女的理智和智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