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人緣不好的人特徵有哪些 小技巧教你如何提高人緣

人緣特別差的面相特徵:

人緣一詞有兩個意思,通俗的解義指的是與別人的關係,主觀意思便指的是塵世的緣分。所謂“相由心生”,
說的就是一個人的性格、心思與為人善惡、人緣好壞,都可以從他的面相上看出來。嚴一道大師讓你繼續往下看便會曉得哪種面相的人人緣最差。
一、眉間雜亂、人中廣厚:
人中廣厚的人即使是做錯了也不懂得說抱歉,死要面子死要理。眉間雜亂的人無論男女,都長得不好,讓人看了有些後怕,會選擇敬而遠之。有這類面相的人人緣相當之差,對於別人的好意或是幫助,不但感受不到,而且冷漠處之,因此生出種種的怨恨。
二、狐眉眼,魚尾紋交錯:
若是魚尾紋交錯,或是尖門有亂紋的人沒有愛心,男的沒有風度,女的沒有同情心,很不招人喜歡。而有這類面相的人最大的缺點是不懂得關心也人,只懂得獨自享受,這恰是與人相處中最致命的缺點。
要知道人都是需要關懷和説明的,尤其是在遇到困難時,假如能得到別人幫助,恰是“濟困解危”。而狐眉眼,魚尾交錯的人往往就缺少這一點,使人不願與之交往,而人緣很差。

三、鼻型尖尖細細、小嘴小下巴:

鼻子尖尖細細的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心腸都不太好,花招非常多,城府太深,為了保全自己的安危,總是想出些計謀來危害於他人。這種自私自利的人不受太多人的喜歡,再說他們的嘴型促使她們愛按挑撥離間,說話一連串的,得理不擾人。這種人最厲害的地方是下巴太短太小,入社會之後不懂得人情事故,只有別人給的,沒有自己給別人的,你說這種人的人緣能好嗎?
四、尖猴下巴、顴骨過高突露骨:
顴骨過高突出露骨,加上下巴尖小無肉的人會與人交流,但說話處事方法不對,常會得罪他人,人緣極差。而且這類人由於顴骨太高,有露骨之相,最大的缺點就是隨喜好下令,差遣他人做事。在上司、老闆眼前總喜愛表現,儘管很喜歡溶入到人群的團體裡,
然而這類人的人緣依舊極差,煢煢孑立,孤影相隨。 
俗話說的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待人接物的道理也是一樣的。你尊重別人的同時,別人也會同樣的尊重你,不要總是裝著一副清高的樣子,驕傲的像只孔雀,這樣只會使自己越來越孤立。
說:“成功的第一要素是懂得如何搞好人際關係”。一個人在社會上行走,要想達到無往不勝,首先得懂得處理好人際關係,那麼怎樣才能處理好人際關係呢?1, 要塑造“好人緣”的公眾形象 
“人緣”,其實就是人際關係。一個人的人際關係狀況,即是否有個好“人緣”,直接影響到工作,學習,生活順暢與否,更關係到辦事能不能順利地達到目的。那麼,怎樣才能有個好“人緣”呢? 

第一,要有容人之量。人際關係中,有時發生矛盾,心存芥蒂,產生隔閡,個中情結,剪不斷,理還亂,當何以處之呢?一種方法是“冤家路窄”,小肚雞腸,耿耿於懷;另一種方法,則是冤家宜解不宜結----“相逢一笑泯恩仇”毫無疑問,在處理人際關係時,後一種態度是值得稱道的。

第二,做人要厚道。在處理人際關係時,不能待人苛刻,使小心眼。別人有了成功,不能眼紅,不能嫉妒;別人有了問題,不能幸災樂禍,落井下石,更不能給人“穿小鞋”。 
第三,為人處世要有人情味。要關心人,愛護人,尊重人,理解人。人與人相處,應當減少“火藥味”,增加人情味。 
第四,要誠以待人。誠實是人的第一美德。做人要坦誠,更要有一些俠骨柔腸,光明磊落,襟懷坦蕩,使人如沐春風,這樣才能有個好人緣。 
第五,要想人緣好,還要靠近“好人緣”。在你選擇朋友,建立人際關係網路時,最好能選擇好人緣的人。而且能與這種人關係越密切越好。為什麼呢?首先,“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道理大家都懂,其次,他會給你帶來很多的好處:其一,人緣好的人他的朋友肯定不少,如果你與他成為關係密切的朋友,那麼他的朋友自然也會成為你的朋友。這對於你迅速建立或擴大人際關係網具有巨大作用。

如果你與他成為關係密切的朋友,那麼他的朋友自然也會成為你的朋友。這對於你迅速建立或擴大人際關係網具有巨大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