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六大另類吻技 讓你吻的更銷魂

隨著社會的開放性,男女之間接吻也變得多元化,每年情人節各式各樣的接吻大賽也層出不窮,從“蜻蜓點水”到“居高臨下”,你喜歡哪一種呢?推薦六大另類吻技,讓你吻的更銷魂。

1、雕像吻

讓對方靜靜的站立一分鐘,仿佛一座雕像一般,然後任由你問TA,從耳際到雙頰,從嘴唇到脖子,TA不動彈任由你吻,最後轉換角色,讓對方狂吻你。

2、鏡吻

準備一個大鏡子做接吻遊戲,塗上光感四射的唇彩,睜大雙眼,從鏡子中欣賞每個醉人細節,將耳朵貼在他寬闊的胸前,細心傾聽他的心跳聲,然後讓他如法做,心跳加劇之時,感覺對方興奮度。目光交接,悉心傾聽他的心跳聲,然後讓他如法做手指沿著他的唇部外側自上而下輕輕撫摸,觸及他的下唇時輕擰一下,然後一把拉近他,吸那片性☆禁☆感熱唇入你的口。

3、數數吻

讓他在一和十之間選個數字,比如說七,就吻他七遍,

每個吻變換壓力、長度和濕度,或輕柔如羽,或濕氣蒸騰,或若有若無,或低吟淺嘗,或密密咬合。伴著灼熱的喘息,深吸一口氣送入他嘴中,分享彼此的氣息。

4、猜謎吻

你的舌尖在他嘴裡遊蕩,潛入舌頭底部,然後讓他猜猜你拼寫出的字母,並約法三章。如果猜錯,

罰他吻你,想要多久就多久,用這種由你主動出擊的吻,探索不曾涉獵的性☆禁☆感角落。

5、靈魂吻

四目相鎖,深情凝視,能堅持多久就多久,感受對方火辣辣的目光,穿透對方靈府最深處,腦中幻想翩翩,向嘗試揭開對方神秘性☆禁☆感地帶,欲望指數迅速飆升。

6、捉迷藏吻

當對方激動的與你熱吻時候,你欲擒故縱,用唇稍微溫暖一下他,然後馬上收回,無限誘人的側過頭去,再用舌尖拂過他的唇,輕輕的癢感產生勾魂快感。最短暫的肌膚相親帶來最敏感的享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