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是個酒鬼 我快要被他弄得崩潰了

本來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老公還非常的有事業心,關鍵是他也愛我疼我。可是老天似乎覺得我得到的太多了,偏偏要給些不如意給我。

這個不如意就是我的公公,他以前是在老家的,因為我們在外面創業,他也跟著來了,住了差不多一年多了吧。

人家都說婆媳難相處,可是我卻是和公公難相處,公公就像個女人一樣,整天不是在老公面前就是在外面說我的壞話。

說我是個不稱職的媽媽,說我不給小孩子飯吃,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後媽呢。他還當著我的面說要我討好他,不然的話就要他兒子也就是我老公休了我。對於這些我真的無語。

這還不止,他還是個酒鬼,可以說愛酒如命。我算了一下,一個月公公最少有二十天是醉的,我還是算的少哦。他不像別人醉了就是睡覺,他是到處罵人,在家的話那只能是罵我了。

不管什麼難聽的話他都罵得出口,而這時的我只能忍著。

公公竟然說他這個樣子是因為我的態度不好,要不然他也不會天天這樣喝酒,我真的是冤死了,就算現在是因為我,可是他以前不也是這樣喝吧。

搞得那些親戚都來指責我,好像我真的是怎麼虐待了他一樣。別人不理解我,

這些我都無所謂,可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我的老公也開始對我有意見了。

天天就知道要我忍,我覺得我快要得抑鬱症了,我該怎麼做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