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醫生婆婆稱自己專業 孩子的事必須都聽她的

網友傾訴:

自從生了小孩以後,強勢的婆婆就掌管所有。因為她是醫生,所有認為自己最具權威。根本不在乎我和老公的訴求。

我看老公夾在中間,就不跟她吵了。此前我們早就吵過幾次狠的了。首先是我想帶寶寶回娘家或者和老公租住的地方。婆婆的觀點是:三個月內的寶寶不適合頻繁的變化環境,所以只能住在這裡,不允許我帶小孩去任何地方。其二, 她對寶寶的愛和付出是無私的所有人都應該配合,提出其它意見的都有自私的目的。最後她認為我負責餵奶和幫忙就行了,其他她都是能手,醫生在照顧寶寶方面綽綽有餘。已經全部都由她一個人安排好了。好像孩子是她生的一樣。

編輯回復:

你婆婆如果以科學的方法帶孩子,這三點其實是優點,你大可以當一下甩手掌櫃。沒一個人帶孩子,不知道有多辛苦,尤其你還在產褥期。此外你心裡必須堅定,

你是孩子親媽,當有重大決策時還是得聽你的,這你要慢慢讓她明白。不管你婆婆如何強大,我覺得根本原因還是你和你老公沒有堅定建立自己的生活,一直在退縮。如果你們真把自己的生活所有的事情都扛起來,讓你婆婆看到你們的力量與態度,也會尊重你們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