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傻逼樣的去堅持,自會看見牛逼的效果!

傻逼樣的去堅持,自會看見牛逼的效果!

作者:哼哼哈hi

僅以此文,送給那些正在躊躇滿志的人,希望能帶給你們一點勇氣和能量。

願你拋開一切,嘗試一次。

歲月中,總得有一次活的像個傻逼一樣,為了自己想要的事而努力,體會一次成功究竟有多牛逼。

別總嘲笑身邊傻傻付出的人,其實和他們相比,你才是最傻的。別總鄙視別人的成功,其實和他們相比,你才是最low的。別總努力一刻就放棄,成功其實已經在來的路上。

我們都曾見證或身邊的人的成功,也許在祝福之後,會不屑的說:傻逼,點兒挺高啊!就這樣的人都能行,那好像沒有人不行了是啊!你也行,只是你只是說說而已。最終你成了自己口中的傻逼來仰望別人牛逼的人生。

我都知道,努力的過程很痛苦,它可能會剝奪你的自由和快樂,讓你每天焦頭爛額,無所適從。如果你准備考研,那麼當你的室友都躺在寢室看電視劇的時候,

你一定正坐在圖書館裡奮筆疾書;如果你準備減肥,那麼當面前飄著米線燒烤的香味的時候,你一定正在堅定的說“不”;如果你想要勤工儉學,那麼當別人在周遊列國的時候,你一定在某個飯館端茶送水。

但是當你經歷傻傻的努力後,你會收穫無法想像的美好。劇情就會反轉過來:你考上了研究生,而你的朋友們還在到處投著簡歷,四處碰壁;你的身材精緻了起來,美貌與智慧並存,走到哪裡都是風景;你用自己的努力攢夠了門票的錢,帶著你的父母一起暢遊山水間。

所以,既然你已經預見了這樣的結果,為什麼不能有一次毅然決然的努力,生活不會辜負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