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初中勵志作文:堅持,是一種態度


初中勵志作文:堅持,是一種態度

堅持,是一種態度,是大家必有而又難得珍存的一種態度。因此,堅持也需堅持。

尖銳的上課鈴刺激著大家還未緩神的大腦,

各個同學的臉上都笑意中夾雜著悲憤:“真討厭!昨天考試沒讓複習,今天考試突然來襲,不知明天又會有哪個老師不明不白地臨時測試……”同學們都七嘴八舌地互相“傾訴苦衷”,我也不例外,誰叫我與他們一樣都是同一團隊裡的——學生!

“老師來了……”沒等我反應過來,只能隨風起浪似的與同學們同時住了嘴。考試卷子赫然的難,我不禁輕輕地皺了眉頭。

筆不知被我快虛脫得手晃蕩了幾下,才進入正題——附加題。

“咳,大家都快看到附加題,這次把這一題算入總分,總分110分!”什麼!我覺得數學老師似乎存心刁難我,讓我在大眾面前出一次醜。老師帶有“殺”意的雙眼好像有意無意地盯著我,難道她瞧見了我的心中無底了?頓時,

雜亂的數位已變得多而複雜。我想:滿分不能就此而空虛!汗水從掌心滑到筆桿,滑得令我心裡恐慌,安神不定;勝利不能就此而丟棄!汗珠順著下巴滴滴落在卷子上,讓本來弄得我手足無措的字跡變得更模糊了;努力不能就此而浪費!身為自身的我,怎能坐視不管呢?我不相信我的滿分就將要被寂靜而又驚慌所取代!秒針一格一格地挪動著,走得是那麼令人疼痛,滑得是那麼有些無情,我恨自己的懦弱!

為什麼我不能與別人一樣在緊要關頭奮筆疾書呢?我要為我自己而奮鬥!

一葉紅葉,一葉黃葉,枯燥的落葉帶給我一個甯心靜闊的舞臺讓我唱獨角戲,我則是在草稿本上演算複雜的算式,像是計算這未來的人生……

我懂了!懂了題,也懂了人生……

人生不能沒有堅持,堅持是為人生開啟黃金大道的一扇門。因此,“堅持”也需要堅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