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如何保持激情 女人必知男人的四種情感通病

男人情感通病一、死要面子

大多數男人都屬於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類型,他們不怕吃苦也不怕女人在情感上對他們的折磨,

就怕自己沒有面子,男人最怕老婆出軌,男人覺得最沒面子最受羞辱的事就是“戴綠帽”。

在男人眼裡,男人原因用生命捍衛的就是自己的尊嚴,當然也有其他哈。因此要想保持你們婚姻的激情和恩愛的幸福,你一定要知道男人愛面子這回事,而且你要儘量在外給他留足面子。

男人情感通病二、不懂得自我原諒

男人在自我原諒這件事情上得分幾乎為零,這是幾乎所有男人都有的一種情感通病,因此作為老婆的你一定要多擔待才能保持你們之間的新鮮和恩愛。

在自我原諒上,男人即便是一時衝動做出的選擇在時候即便他們後悔的要死,也往往很難做到自我原諒,有時候明明是想要挽回的但是卻心口不一。

男人情感通病三、心胸狹窄

男人的心胸在其他情況下是很寬廣的,但是在兩性關係中,男人絕對是比女人更加自私的,男人對於兩性關係的疑問多半是隱忍在心的,而女人則多數是感情直露表達。

男人在兩性關係上心胸狹窄主要表現就是在追求時表現的非常勇敢,但是卻不會懂得如何維護關係,甚至會在得手之後將伴侶視為自己的私有財產和附庸。

大多數男人在追求女孩時表現得非常勇敢,卻不懂得維護與對方的關係,有的甚至追到手了就僅視之為自己的財產和附庸。

男人情感通病四、婚後不再浪漫

這一點通病比起上面的三點,並不是那麼普遍,但是還是存在於大多數男性身上,幾乎超過一半以上的男人在婚後就會失去浪漫細胞。

因此經常有女人會埋怨男人結婚後不送花不送禮物了,其實不是因為他們不愛你了,而是因為男人在婚後更喜歡踏實過日子,

而不會再油腔滑調滿口肉麻情話了,因為他們覺得好好呵護你比說更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